又開學了. 就這樣, semester 4 開跑了. (說真的, 還蠻鬱悶的.)

感覺心理壓力很大很大. 好累.

話說, 一個月, 整個世界又變了樣.

 

anyway, 整個 faculty 變積極了.

對於學生們, 給予的資訊跟學問也更加的 focus. 希望他們不是五分鐘熱度啦.

截稿為止, 遇到的 lecturer 都還不錯.

不過今天兩個 lecturer 都好會講... 純粹 brief 可以說那麼多... =='''

 

chek 告訴我們的其實我都懂.

我從來都不是異想天開的人, 所以我了解的. 只是每聽一次, 我的心就動搖一次.

我不會想得如此遙遠, 畢竟我明白的, 每一種你選擇的生活, 都有必須付出的代價.

你們要的和我不一樣. 所以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不知道啊... 或許當我完成我的 diploma 的時候, 我就會明白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這樣的吧?

 

whatever.

反正現在所有含有 negative issue 的事情. 都不是我的主路線.

所以算了. 我的人生沒有那個閒情去鬱悶這些吧?

現在開始微笑! :D

 

祝大家安好.

 

 

 

 

p/s: 昨天又失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