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假期都快結束了.

過的墮落, 卻也很積極.

看了幾本書, 幾部連續劇, 一個旅行, 和很多次的出遊...

喔, 還有我的 HIMYM. lolx...

還不錯吧?

 

下個星期會去參加飢餓30當志工.

希望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話說, 很多時候, 做決定的時候我不喜歡去想太多...

當下的感受很多時候都是會遲疑的...

然後正常人會說: 再考慮.

不過經驗告訴我, 這樣等於 game over.

所以, 或許當下的反應是有點遲疑, 有點慵懶...

但如果我明白那是值得的話, 我會說 yes.

然後你會明白, 很多時候人生是需要很多衝動的.

因為, theory of randomness is proved.

 

喔, 成績終於出爐了.

沒什麼驚喜. CGPA 早就知道了.

不過第一次知道的時候因為不確定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總結, 其實這是最忙, 最累, 但我卻做得最好的一個 semester.

甚至比之前做的還要好... 人都在進步, 對吧?

加油加油加油!!! ♥

 

 

 

 

不願意還是要去面對的, 殘酷而又不溫暖的, 自私自利的地方. 對, 自私自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