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棒的事情, 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等待別人的陪同, 不用得到別人的允許, 不用擔心未知的路途.

我總是相信, 只要開始了, 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我總是相信, 只要開始了, 不管成功失敗我都會很滿足.

只要, 不要等待下一次.

要做, 就爽快點, 說做就做!

結果怎麼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會為自己的勇氣感到驕傲. =)

 

[當你在等待以後, 你就失去了永遠]

 

 

我不是喜歡當獨行俠, 也不算是不合群, 我很擅常配合, 也很隨和.

但是有時還是覺得很無奈.

我不喜歡哀求別人, 沒耐心等待.

更不喜歡拖著一個心不甘情不願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如果志氣相投, 爽快的說走就走, 我當然也樂得其中. 有伴總是好事.

但是拖拖拉拉的配合這個配合那個. 真的覺得, 很煩.

我明白的. 每個人有自己的事要忙.

但很多時候問題只是要和不要, 而不是能和不能?

所以總覺得不如不必勉強?

兩個人的活動還算容易辦, 兩個人的出遊, 兩個人的飯局, 兩個人的約會.

再多, 總是越容易失敗收場.

漸漸的, 慢慢的, 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到處跑.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逛街.

我從來都不是怕孤獨的人. 自己一個也可以過得很好.

 

但是, 偶爾的偶爾, 還是會希望有個人在我身邊陪伴我, 靜靜的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