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 DAR dar 的生日...

18了,終於!!!

你可以名正言順的看 18 SX 了~~ 興奮囉!!

 

今天早上 ah lun 開車載我們(dar,miao & me) 去 BBT aeon 慶祝 dar 的生日...

ah lun 開車有點... erhemm... xD

其實還不錯啦...

不過有時會有點嚇人... XD

 

一到 aeon 我們就到戲院去~~

我真的覺得我們幾個出來是丟人現眼的... xD

光做些白痴的事情... 哈哈哈...

喵說... 我們很像中學生~~

(才畢業那麼一年...沒關係啦!!! xD)

 

話說啊~~

A-LOOK 給了 ah lun 一個宣傳單...

上面有個眼鏡... 鏡片部位挖了洞~~

然後我就開始拿著到處往人家的臉上擺... xD

最後乾脆放在那些電影大看板的主角臉上去了.. xD

dar 那裡還拍了照~ ^^

超白痴的... xD

 

後來買 popcorn...

我們買好了就在那裡磨磨蹭蹭的...

霸著那個櫃台... ==

後面明明人很多...

我本來想把那個 A-LOOK 的宣傳單乘機留在櫃檯上的...

結果 dar 竟然幫我拿回來了...=='''

因為她說...

我們遭白眼了...

再留垃圾怕會被人罵...! xD

 

好啦...

我們看 <TRON>~~

明明是部科幻片...

緊張的有,感動的也有...

可是喵卻從頭笑到尾... =='''

真的...無言囉~~~

她笑一次我就打她一次...

實在欠打...

而且喵和 dar 竟然密謀想讓 ah lun 糖尿病... xD

他們倆吃不完 pop corn...

就突然把 ah lun 的 pop corn 拿過去...

然後全部倒進去 ah lun 的裡面...==

然後在那裡狂笑...><

 

好啦~~

TRON 沒有真得很好看...

就 so so 囉...

只是這部片子[太陽]實在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xD

dar, 了不了??? xD xD xD

 

好啦...

看完戲後...

散場時我跟喵說...

''欸欸...走快一點...我怕坐我們後面的人會打我們..TT''

不過真的啦..

戲在播的時候整個戲院安安靜靜...

就我們在笑在說廢話... ><

全程沒有杯子丟下來...

謝天謝地!

 

看完戲後我們毫無目的的亂走..

說了好久到底要去哪裡...

結果都沒有結果... xD

後來就決定了去吃東西..

結果問題又來了... ><

吃那一間? =='''

我們說 dar 生日大牌...

dar 決定...

但是卻還是磨磨蹭蹭很久沒決定來...

唉~

結果好像是我提議的被接受了~~

然後我們才一致出發去---KIM gary~~

 

不過一到 kim gary 才發現..

人好多喔!!!

要排隊等欸... ><

然後 dar 就說要換另一間... =='''

然後問題繼續循環?

閘住!!!

我才不要~~ TT

所以最後的最後...

為了避免我們永無止境的選擇...

我們選擇了[等]!!!

 

選擇是对的啦...

等待的時間沒有很長...

至少我覺得會短過我們決定另一間的時間.. xD

 

好囉....

終於吃到了東西...

然後看 dar 變他的魔術...

本來還打算在那裡''鋤大弟''...

但是因為實在奇怪...

還有害怕被外面在等著的人用眼神殺死...

所以我們最後付錢走人了~~

 

離開了 kim gary...

我們實在沒有事情做...

本來想去唱 k...

但是又很貴...

想去看多場電影...

但是 narnia 下一場的時間又太遲了...

 

所以...

最後的最後...

不知道為甚麼...

(好像是因為腳痠了.... xD)

就4個人坐在一張凳子上...

荒廢我們的時光~~~

 

我們做甚麼呢?

聊天,研究對面手錶店店員的追求者...

(欸~他真的每天都來囉...隔天我去又看到他欸...=='''真閒阿?)

然後...

突然我們見到了某人~~

嚇了我們一大跳!!!

邱潤宏~~

好久不見!!!! ><

 

哈哈哈...

我們竟然巧遇班長大人ㄟ...

他跟他姊來 shopping...

呼呼呼~~

 

好啦...

最後在我們坐在同一張凳子三,四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坐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

...

...

換一張坐... xD

 

不過真的...

我們換去後面那張... xD

然後繼續看 dar 變魔術... =='''

 

喔对!!!

我學會了兩個魔術~~

不過我覺得我只變得好一個... xD

很神奇囉...

 

變完魔術...

我們終於,真的,實實在在的...

原地玩起[鋤大弟]了...

哈哈...

harry potter 喵竟然贏了... TT

看不出你竟然~~

是賭神?!!! ><

 

好啦...

再後來我們真的回家去了...

不過搞笑的是...

我們竟然在 bbt 迷路了.. TT

 

超好笑的...

沒辦法啦...

路癡+路癡 只能等於迷路而已... =='''

結果我們就超驚險的在找出路...

roundabout roundabout 轉圈圈~~

同一條路走了又折返~~ =='''

ah lun 還提議了不然叫准吉出來指路囉...

不然他怕我們回不了家... TT

 

還好啦...

我們在 bbt 兜兜轉了很久~~

終於的終於...

看到熟悉的路...

然後找到了回家的路~~ T^T

 

pheww~~

很驚險的說...

然後那只喵 & dar 竟然在喊著好好玩好好玩~~ xD

瘋子兩個... xD

 

好啦...

我們的白痴白痴之旅就這樣...

喵~~

在你回去之前要不要再出去多一次啊??? ^^

我們去唱K!!!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