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把扇子的故事... 待會再告訴你... ^^

 

Bon odori 我聽了很久...

但是從來沒去過...

到底是什麼東東?

說真的我只知道大概是日本文化活動之類的...

剩的真的都不暸... xD

 

最近在FB看到人家開始說 bon odori...

我有點想去...

但是完全都不知道詳情...

想說再遲些去問問...

幸好我姊姊今早提到...

不然我一定 miss 掉了... xD

我還以為沒那麼快的說~~

哇卡卡~~

(懶惰問囉...差點錯過了囉...活該啊你!!!)

 

好啦...

就這樣決定去了!

期待期待還是期待~~

聽別人說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

我很嚮往日本文化的說~~

哈哈哈哈...

看 anime 多的人都會這樣...

正常事... xD

而且這個還是我家春裴傻傻的說自己去過的第一個''舞會''喔~

當然要去看看啦...xD

 

btw...

車還真多...

找個停車位都很痛苦~

結果最後 beh tahan 了就直接學別的車...

park 在所謂的第三排....

就是說...

幫中間那輛車車做 sandwich... xD

但是我們很有良心的啦...

我們在車前面放了電話號碼...

可憐那些被我們當夾心餅的車車...

如果真的出不到車...

就 call 我們啦~~ xD

 

呵呵~~

然後就興高采烈的~~

飛奔會場~~

話說其實跟我想像的有點點差距~~

=3=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

太多了啦...

能少一點反而還比較好的說... =='''

那裡有一個舞台...

就如圖所見...

(可能是有點看不到啦...xD)

有人打鼓...

還有很多穿著和服的女孩在帶動跳著傳統的舞蹈~~

台下圍了滿滿一圈人跟著他們跳...

我也要跳~~ =3=

可是很討厭沒人要陪我啦...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跑去湊熱鬧... =3=

 

嘿嘿~~

不過看那麼多人一起揮著扇子跳舞還真的挺壯觀的... ^^

我有 video 喔~~ xD

恩...

後來就沒看表演了...

到處去走走找吃的...

但是人都好多...

要買個東西都要排很長的隊呢... >,<

真是的...

不過來到 bon odori 還有一個看點喔...

就是會有很多穿著日本傳統服裝的人出現... xD

真得很特別呢...

害我也想要有一套了... xD

真好看... ^^

>>> 看到嗎??? ^^

>>> 人很多喔???

>>> 小女孩版本~~ ^^

 

好了...

現在我要說扇子的故事了...

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是一個恐怖陰險的故事...

(你確定嗎?)

我走著走著的時候...

看著大家都有那個扇子...

我很想要一把...

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裡拿~~

所以就不管了...

在我到處看看的時候...

有一個穿著和服的女生...

(通常這麼穿的女孩都把扇子插在背後...)

不小心撞了我一下...

然後她的扇子就掉去地上了~~

好恐怖!!!

(哪有? ==''')

然後我就站在那裡...

那個扇子在我腳邊...

那個女生直接走掉了...

好像沒發現呢...

算了...

我就拾起來~~

達拉~~

變成我的了!!!

好陰險!!!

(哪有??? O.O)

好了...

這就是我恐怖又陰險的扇子故事... ^^

精彩吧???

(哪有.... ==''')

 

好啦...

那個故事很 lame...

忘掉~~

 

不過話說...

我在和弟弟排隊買冰吃的時候...

意外的拍到一張很喜歡的照片...

>> 以下:

故事是這樣的...

(你確定你還要說故事???)

我們在排隊...

人很擠嘛...

根本不可能轉身...

所以排到很前面的時候我弟弟就說...

[欸,拍後面看後面情況怎麼樣...]

我就頭也沒轉的...

把相機拿高...

拍了以上那張照片...

 

不過後來看的時候才發現...

有個女孩看鏡頭ㄟ~~

在這麼擁擠的環境...

有個女孩看著鏡頭...

竟然意外的寧靜感...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xD

不過我弟弟說那個女的ss... =='''

哈哈...

 

後來就回家了...

因為家人覺得沒什麼好看的...=3=

唉~~

不過沒有錯的話...

後面應該還會放煙花的呢...

沒看到...

還有我很想去跳舞~~ T_T

(執著!)

lolx...

算了啦...

如果以後有朋友約我的話...

我可能還會再去的喔!!!

我叫我老弟明年陪我來..

他叫我找我男朋友來... =='''

真是的...

我有男朋友的時候...

都不知道是幾千年後囉~~

自己來還快一點... =='''

 

唉唉~~

我的 bon odori 體驗就這樣...

有沒有動漫展啊??

我會更想去...

哇卡卡~~

到時又拉我老弟去...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