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宅的啦你~~~

 

最近無所事事到了頂端...

之前一直在看電影 + anime + 書...

前幾天開始看漫畫了...

我還真的很認真的想玩回 maple story... (dar 建議的...)

btw...

我剛剛很驚訝的發現~

o.o

怎麼可能???

3 個星期就這樣過了~~~

晴天霹靂啊!!!

 

時間怎麼過那麼的快~~~~

 

嗯...

我問牛牛上次她怎麼消費她的假期...

她說做一些之前忙的時候做不了的事~~

yeah yeah~~

之前想做的事?

都做得七七八八了嘛~~

剩的暫時做不到...

 

所以呢?

先努力練習駕車~~

卜卜車~~

卜卜~~~~~

我不要九月到了還要搭巴士...

卜卜車~~

 

嘿嘿~

嘿嘿嘿~~ (怎麼感覺很智障?)

 

星期三和我親愛的阿嬤去看 eclipse... ^^

好久沒一起出去了呢...

不知道 natural teh 得空嘛?

weekdays 感覺很不可能呢...

要不要問問看?

嗯...

問問看比較好...

搞不好她 ok 呢?

哈哈...

 

好啦...

就醬...

 

我要吃魚丸!!!

我從昨天開始一直很想吃魚丸!!!

為甚麼到處都沒有魚丸????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