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我記性不好...

也可以說是我心理變態...

同一本書...

我看了第三次...

依然還是滿懷的澎湃...

滿心的期待...

隱隱約約的在某些片段喚醒我從前的記憶...

卻依然在那真正的時刻到來的時候覺得...

哇!

好緊張...

好感人...

好棒!

直到它最後一個字告訴我它又再次結束...

我還是覺得很不捨得...

捨不得離開那充滿神奇,希望,魔幻的世界...

我對於這樣的一本著作...

對於作者...

永遠存在著不能言語的崇拜...

可以那樣的從十年前就讓每一件小事變的那麼的息息相關...

7 集...

7 集...

無法想像的連繫...

這是我永遠做不出來的東西...

 

好希望...

還可以繼續看下去...

讓我永遠沉浸在魔法的世界裡...

=)

i love 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