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怎麼說都有點甜苦參雜...

畢竟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說真的...

還挺捨不得09的...

 

昨天晚上班上在舒慧家開了燒烤派對...

我住的那麼靠近...

不來幫忙怎麼說的過去?

 

下午時分...

豬突然打電話給我...

叫我快點過去...

嚇了我一小跳...

(小小跳而已...xD)

 

後來我打掃了房間才過去...

竟然還被酸...

T^T

臭豬豬...

亂亂酸我...

哈哈...

 

其實剛開始也沒有什麼好幫忙的...

就坐在地上那裏討論了很久...

說了很多廢話...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去洗那些BBQ叉子... =='''

真是的...

 

後來進勤他們來了...

我們才開始了我們的大工程...

我就有幫忙做那個蛋蛋sandwiches...

舂那個蛋的過程有點...

不堪入目... =='''

但是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去舂的說...

放心啦...

我們很注重乾淨的!

絕對沒有用建田的建議...

用手去輾那些蛋喔!!!

(真的,我發誓!)

 

然後因為進勤要炒米粉...

所以就有部分人去幫他切菜...

偷偷告訴你喔...

舒慧的媽媽一直稱讚進勤喔...

因為他說進勤會做很多東西...

xD

夠力!

建田的地位不保了...

所以他也就在舒慧媽媽面前勇於表現...

這樣他才有機會在future岳母大人面前留下深刻的印象嘛~~xD

而且...

小田田有了新稱號...

就是賀軍翔...

而舒慧就是可愛教主2號~~XD

你看他們多麼的相配?

呵呵...

 

做好sandwich後...

我就先回家吃麵先...

 

回來後...

豬和進勤在炸著薯條...

然後建田他們就在切西瓜...

一樣的...

幕後都是...

不堪入目的...==

 

過後我又和豬一起去我家沖涼...

我順便包了我的禮物...

有點內疚...

本來打算為那個禮物再加點自己做的東西的...

結果什麼都沒寫...

什麼都沒加...

就這樣包起來而已... =='''

 

回到現場...

人已經來了很多...

就開始吃囉..

(講到吃...我現在好餓...>,<)

 

後來我們幫ah lun慶祝了生日...

送了他那個很大只的mario... xD

希望他喜歡啦...

 

說下其間發生的一件事...

喵一直說她隔天就要去australia了...

我說真的不是很相信...

但是後來就有點動搖了...

因為喔...

就感覺越來越像真的...=='''

 

cp...

你們純潔的靈魂不要被邪惡的喵污染啦!

她叫你們說騙話你們就說...

唉...

真是的..

 

不過...

魚魚真的是今天就要出發去NS那裏了...

T_T

魚魚保重喔!

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喔!

魚魚要吃多多魚喔!!!

T,T

 

還有Mr.5和小田田也是快要出發去NS了...

唉...

大家...

真的...

加油!

保重!

 

最近也聽到很多人要開始去上課了...

嗯...

真的...

這一次大家都離開了光華...

自己踏上自己選擇的大道了...

 

不知道為甚麼...

聽到很多朋友要出國去...

就覺得有點難過...

好像好遠喔...

>_<

但是就如文珊說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前途...

我們應該祝福他們的...^^

 

這次的BBQ趴...

有遊戲喔...

好多對緋聞男女被擺上檯面...

還蠻有趣的說... xD

雖然後來沒有全部隊伍都參與了這場遊戲...

但是看的開心...^^

還有烤雞吃... xD

 

呵呵...

 

因為時間不足...

所以直接跳去交換禮物...

沒能抽到dar的大禮... T^T

sad....

 

其實最重要的是...

總算有彌補了畢旅一點點的遺憾...

這一次...

終於有分享會了...

雖然會比畢旅的時候少了些感覺...

但是至少能像這樣坐著說些話...

即使只是隨便說說的幾句...

我也覺得心滿意足了...^^

謝謝喔...

 

嘿...

貓...

以後要去australia前要記得跟我說一聲...

不然你就死定了!

我說真的喔... ^^

 

喔,對了...

我們班上的倒數遲了整整半個小時...

哈哈...

 

過了09...

迎接了10...

s1 08/09 正式成了歷史...

但是大家的精神要永存喔!!

 

 

 

 

 

昨天晚上牛奶和文珊在我家過夜...

我們真的聊通宵... =='''

我第一次那麼強...

6.30am 才睡...

哈哈...

不過超好玩的...

 

 

但是通宵的結果就是...

我今天一直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