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nting first world hotel~~

 

我承認, 我總不會是那個說話最直的人...

顧慮太多,已經成了我的風格...

我有甚麼想法通常都不會直說...

即使真的要說,我也會選擇最娩曲的方式說...

可能說出口前,已經在我腦海里轉上了千千萬萬次...

過濾,選擇最適合的字眼...

怕的, 就是得罪人...

或者如果我覺得即使說了別人也聽不懂...

那我會乾脆不說...

星座說, 處女座的人絕對不是反應慢...

而是考慮太多,想得太多...

我想很多人很多時候會看不懂我寫的某些文章...

其實每個文章背後都有故事...

但是那個故事卻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會想看的...

所以我就會選擇一個只有自己看得懂的方式保存記憶...

另一方面不會讓看的人影響心情...

雖然偶爾人還是會犯錯...

但我總會儘量把機率減的最低...

或許這就是人們說的: 一遭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直率好嗎?

我不清楚...

但是總覺得很多時候人們直率得太傷人了...

哈,可能像預考時華文考卷里的那篇文章說的...

我們都不喜歡聽真話...

我們都寧願選擇欺騙自己...

但我覺得婉曲和直率還是可以並存的...

不是嗎?

有時真的沒有必要把一切說得太絕...

絕到讓大家都沒有挽回的地步...

何必呢?

我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