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where in genting...)

 

不儘人意的事總是會有...

曾經以為會這樣就直到永遠的...

但, 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總是發生了...

''那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敢保證.''

突然發現, 原來對自己的保證好廉價...

時間一長, 說變就變...

不由得我們控制...

誰會知道...

小小的傷害最後變成一條越來越寬闊的縫隙...

曾經努力的往那條縫填上泥土...

但是怎麼填也填不滿...

泥土軟軟的...

不小心就會踩個空...

踏實的感覺永遠也找不回了, 就這樣不見了...

所有的真實都變成假像...

忽略的真心; 踐踏的榮譽...

失望的相信; 隱瞞的真情...

當我看不清對錯...

我再也不能選擇相信...

或許,

這都是我的錯,

因為...

在我的世界里,

從來沒有第二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