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s1

p/s: form 5 的懶惰 scan...XD

 

突然跟豬談起班上的事情...

時間也剩不多了...

trial 過後...

我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我不是很想去計算...

我只知道...

我不想要那天的到來...

中四踏入s1的那一天...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那麼無可救藥的愛上這班...

我那時只是覺得,如果我能過個很快樂的兩年...

讓我的中學生涯中有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我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在計較無謂的事...

讓我錯過了太多.

我不想再錯過了...

 

這一年多來...

大家變了不少...

我自己也變了不少...

我永遠會記得是甚麼讓我改變的...

我永遠會記得.

當你試過和過去那個不夠完美的自己揮手說再見...

當你體會到改變了自己的到了多少...

你也會像我一樣感激讓你改變的人,事,物的...^^

 

我真的從中得到了很多.

像山一樣高的多;像海一樣深的多...

我很快樂.

我做了很多我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

我參與了很多我以前從來不配參與的事...

我得到了很多以前我從來得不到的待遇...

我心存感激.

 

班服

班刊

畢業典禮

畢業旅行

 

我希望這一切不會是終點...

但我不敢奢望太多...

畢竟...

大家都會繼續的變...

成長, 成熟...

但我希望永不變的是那顆有著我們共同回憶的心...

無論往後會變成怎樣...

無論往後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見...

當在某條大街上看見林慧敏時...

可以上前打個招呼嗎?

我會很感動的...

 

怎麼辦...

想著想著..

竟然有點想哭了...

 

最後...

不管你愛不愛s1...

不管你和我熟不熟...

只要你是s1的一員...

我都會永遠記住你...

因為你們都曾是我生命中那最美的一部分!

 

 

 

 

 

哈哈...我竟然覺得這篇比我之前寫好的班刊前言還更有feel欸...

要不要用這個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