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收到 yaw xian 送的 dedication...

我真的好高興哦!

雖然名字依然寫錯了...

不過心意在就足夠了...

說真的...

很感動...

畢竟我在圖書館里從來沒有一個真正的junior...

然後也不是甚麼值得敬重的大人物...

但是...

我用的心, 還是有很多的...

有幾個junior...

尤其是星期三的...

我認真的把他們當成自己的 junior 或朋友般看待...

不奢望他們看見我的付出...

更不會期望他們的回報...

但是...

有人看得見我...

我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收過最開心的一個 dedication...

對我來說...

那樣東西是甚麼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那裡面藏有的一份小小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