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跑马拉松了~

=,='''

是怎样?

跑上瘾阿?

没有啦。。。

真的只是机缘巧合~

不过和麦当当 run不同的是。。。

siemens run 我们班上有很多人去哦!

超兴奋的~

不过没有像上次那么high。。。

原因只有一个。

前一晚我睡不着~

本来想十一点多去睡的。。。

结果拖到两点才睡着~~

要命啊!

(以上乃 ah lun 名言~)

哈哈。。。

不过5.15am 依然爬了起来。。。

到了学校。。。

发现很多人都到了。

=,='''

迟大到啊!

拿了衣服~

说起来。。。

siemens 的衣服挺好看的嘛~

然后上巴士~~

不过一大清早。

让我们整堆s1咖坐在一起真不是明智的选择。。。

吵死啦!

我在想后面的人会不会用很怨恨的眼神瞪着我们~

只可惜太暗了。。。

我们应该是看不到。

真的很抱歉。

(真是不知悔改!)

不过嘻嘻哈哈的很快就到了独立广场~

又再次眼睁睁(没睡觉)的到了那里。。。

哦!

话说。。。

当初报名都没发现 siemens run 原来是7.5km 诶。。。

知道的时候吓死我了~

我的天啊!

上一次跑麦当党的时候才 7km 我就花了 1小时8分钟。。。

那这次加上体力的消耗~

该不会是 1小时半吧?

算了。。。

跑而已啦~

一开始不久。。。

我就弄丢了猪仔和文珊。。。

都是牛奶啦~

鞋带掉了。。。

然后追上李琳不久后牛奶又不见了~~

记忆中。。。

我和英杰一起跑了一小段。。。

然后就碰到李琳。。。

然后我看到斜坡~

就冲啊!!!

然后他们都不见了~~

我就开始自己孤单的奋斗之旅。。。

=,='''

由于是7.5km 的关系。。。

路线换了!!!

哈哈。。。

本来满怀期待是以前 ambank run 的路线的。。。

不过原来不是诶。。。

我们跑进了深山中~~

然后诶诶诶。。。

出到城市中呢!

哇哈哈哈哈!

兴奋!

终于不用跑那条上上下下的路!

GOOD!

这次的路可以说没有上坡,只有下坡和直路~~

超棒的!

我看到下坡就冲~

然后休息,跑,休息,跑。。。

一度跑到很前面的说。。。

^^

虽然跑在马路上,造成了小塞车。。。

空气还有点污浊。。。

不过我心情很漂亮的跑啊跑~~

看到很多建筑物。。。

还有路边的车车看着我们跑啊跑~~

(看到够啊!没看过人吗?)

呼呼呼呼~

听着周杰伦的<魔术先生>。。。

跟着它的节奏跑啊跑~

感觉特别快。。。

所以还重播了一遍。。。

XD

(猫猫不要爽到!!!)

呵呵~~

然后到了最后一公里。。。

哇!!

竟然还有拉拉队呢!

然后还有人在打鼓~~

三大种族的鼓都有哦!

砰砰砰!

超颤动人心的!

听到都很兴奋!

然后还有牛仔在射水枪~

嘿嘿!

我看到就很高兴。。。

跑得更快了一点。。。

有动力啊!

^^

到终点时。。。

滴!

我停了我的手表的计时器。。。

猜猜看~~

是多久?

答案是:

1小时3分钟!!!!

哇卡卡!!

虽然没有在一小时内。。。

但是,

我这次跑7.5km。。。

竟然比上次跑 7km 还要快!!!

真的很满足。。。

^^

虽然还是一样没有medal 。。。

=,='''

然后喝水了~休息了~

我去给那里免费的身体彩绘画我的手。。。

很漂亮~

有拍照哦~

 

后来猪他们强力约我去看哈利波特6。。。

我真的很想看。。。

但是哦。。。

我还没跟我妈说好。。。

再加上我那天很想去买我的裙子~

然后我就很挣扎。。。

=,='''

不过在那种不确定有没有戏票的情况下。。。

我最后选择不去了。

(他们今天跟我说戏院加场了~每个人都看到。。。)

=,='''

没关系!

我自己去看一场孤单的戏!

TT_TT

无论如何~

我买到了我的裙子是事实!!!

哈哈哈哈~

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阿~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