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 ray~~

What's going on???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些甚麼...

當你被埋在鼓里...

卻依然希望能做些甚麼時的感覺真的很無助...

我該從何做起?

一團團的謎題...

我猜不透也模不著...

或者說...

我不想去猜測...

畢竟如果沒有得到證實,猜測永遠都只是猜測...

不是嗎?

我該怎麼辦?

我總覺得我該做些甚麼,說些甚麼...

但是我卻總是害怕我會做錯,說錯...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甚麼都不做讓我感覺更無助...

我能力以內只能做到這樣嘛?

真的好無奈...

能不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我真的需要而不是想要知道...

我總是在懷疑...

這個世界上難道還真的有可以看透人心想法的生物存在嗎???

唉~

我絕對不會是那種生物...

所以,

告訴我!

你想我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該做些甚麼...

拜託...

有誰能告訴我...

WHAT's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