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今天我们全班难得可以在上课时间一起去TR~

还是去hotel 诶。。。

虽然不是什么超级豪华大酒店。。。

只是吧生的 Goldcoarse hotel 而已啦。。。

不过勒~

也好啊。。。

不用上课。。。

还可以出去melepak。。。

XD

10.30am。。。

我们在下面集合准备搭巴士去目的地时。。。

chicken little 很无聊的做了一件令我啼笑皆非的事~~

他把站在大门的前面。。。

差一步就踏出校外了。。。

然后我问他说为什么不要上巴士。。。

他说:''我现在还没有算是ponteng。。。等下老师骗我们的~''

=,='''

我无话可说。

哈哈~~

小鸡讲的话真的是越来越冷了!!!

在途中。。。

我和文珊很无聊的。。。

我们本来明明有位子坐的。。。

但是偏偏跑去和猪和牛奶她们挤~

三个人坐两个人的位子。。。

要谢谢进勤导游对吧生的介绍啊~

''第一次''到来。。。

发现原来吧生也可以是那么的''特别''啊~~

对了,冒昧问句,吧生著名的吧生河在哪???

没花很长的时间。。。

我们就到了goldcoarse hotel。。。

原来很多学校都有派学生到来~

我们搭电梯上8 楼。。。

然后一整班男生竟然说要去爬楼梯~~

=,='''

减肥吗?

edu fair 会场令我大失所望。。。

说真的。

我们学校举办的还大型过这里的好几倍

而且,请来的大学也颇有知名度和颇受信任。。。

可选择的科系也相对的多了很多很多。。。

这里的。。。

别提了。

除了IMU, inti, nottingham, sime darby 之外。。。

剩的学院我简直听都没听过。

而且没有任何一间提供我要的科系!

对啦!

这里有一个好康~~

不过。。。

我为什么没有带IC!!!

(哀怨~~)

因为有携带 IC 的同学可以免费获得 X-pax starter pack~

RM10 诶。。。

T^T

超级想要的!

我最近都没得sms了。。。

因为电话钱花得太快了。。。

T_T

如果有了那十块钱。。。

反正每个朋友都有号码的话。。。

sms 才1 sen 诶!

Rm10 可以 send 几封短讯了???

1000 封,对吧?

T_T

不过。。。

那小小的会场我花不到十分钟就逛完了~

我也没有什么是想知道的。

反正没有任何一门是接近我要的东西的。。。

=='''

无论如何。。。

我们得待在那里直到12.45pm。。。

2 小时诶!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后来我和猪偷偷跑去7-11买了棒棒糖来吃~

不过有点内疚。

因为老师说不可以跑去 shopping 的。。。

不好意思诶。。。

>_<

我还和猪一起走楼梯间探险~

说真的,还怪恐怖的!

那里的百货公司由于经营不善毕业了。。。

所以很多层楼都暗暗的。。。

门也打不开!

>_<

熬到了12.45pm。。。

我们终于又再次坐上了我们的巴士~

踏上归途。。。

 

THE END!!!!

 

 

 

诶诶!差点忘了交代开房间的事。

根据二导游--- 润宏说,有带女伴有折扣,再加上学生价。。。

开一间房间很便宜而已。。。

所以昨天我本来就打算和文珊去开房间的~~

不过后来听到 darling 也要和我开房间诶。。。

不过都没有成功啦~

因为。。。

因为。。。

 

 

房间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咩?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