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其实真的不是很早。。。

大概10点咯。。。

(在假期里算很早了~XD)

我就'爬'起来了。。。

因为今天要和我的'老公'和'男朋友'们出去唱k~

换好了衣服。。。

我就开始犹豫,要不要现在打电话给那个最近花了我不少电话前的男朋友。。。

(对,我是吝啬鬼!)

最后,我决定打了。。。

然后。。。

我听见一把很睡意朦胧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没听错吧?)

我就很炸到。。。

有没有搞错。。。

还没醒来啊?

喂喂。。。

小姐,你好像应该要在10.45am出现在我家门口的哦?

打电话的时候差不多已经10.10am了。。。

我本来还打算迟些再打给她的。。。

不过幸好我做了一个对的决定。^^

早餐吃到一半。。。

我又接到一通电话。。。

''哈咯~我觉得我应该来不及去你家了~''

''so?''

''诶~我等下直接去那里。。。blablabla~~''

ok~~

我准备好一切后。。。

我发现时间还太早了。

一个小时的准备时许有点太过漫长~

我就开始坐在一旁看我老妹建屋子。。。

(the sim 的那种啦~)

然后还看多了一个chapter 的 《the circus of adventure》~

话说回来。。。

以前看过华语版的。

那天是因为看到 carefour 卖一本才 RM5 所以才会一次过买了两本。。。

想说看看英语的也不错。。。

不过还蛮幸运的。

我最近才发现道,其中一本是我整个系列里唯一本没看到的!

lucky~~~

哈哈。。。顺便介绍一下拉。。。

整个系列都是enid blyton写的。。。

我当时form1 & 2 看的时候疯得很严重。。。

简直是把每个细节记录得清清楚楚的。。。

因为我怕以后会忘记掉。

(我就是有这种强迫症。神经病才会做的事。==''')

有兴趣地可以去看一下的~~

图书馆有整套华语版的,就除了《大山迷踪》---那本幸运被我买到的啦~

哦,还有!

报告一下~

我第一次!

应该真的是第一次。。。

看完了那么厚的一本英文小说~~

哇哈哈哈!几兴奋一下~~

okok...说得太远了。。。

时间快到十一点时,我开始为了安全起见。。。

打电话给了n个人。。。

结果发现好像没有人到诶。。。

最后我还是挺准时的出门。

幸亏~李琳到了。。。^^

我还被那个自动开关的电梯吓了一大跳。。。

(不要笑我,我知道有一点苯。)

然后文珊打给我跟我说她到了~

不过她不知道要怎么样进来。。。

唉。。。

还要劳烦我和李琳两个走到遥远而又炎热的外面去找一只不知名的汽车引导我们可爱的shana进来。。。

(门口那么大一个。。。我很怀疑文珊需不需要去配一幅新的眼镜,虽然她才刚换。)

好啦。。。我知道你没来过啦。

开玩笑的,ok?

嗯。。。

然后我们三个就开始了我们漫长的等待之旅。。。

因为我们''听说''了。。。

另外三个同车的在旧巴士站那里迷了路~~

唉。。。

我真的无话可说。

等了45分钟。

那三只终于出现在neway。。。

英杰逃不过被万众责备的厄运。

(虽然我妈妈也说,那里的路换来换去对不熟悉的人来说真的会有点难走。。。)

不过管它的。

我们等了整一个小时诶。

当然该骂啦!

XD

呵呵~~

不过他也几可怜一下。。。

出钱申请了会员卡。

然后就开始唱歌咯。。。

唱唱唱唱唱~~

然后我,boon和猪开始搞怪。。。

乱乱玩~~

我们还点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勒~~

XD

之后,李琳,猪和boon就去我的家咯。。。

说是要谈班刊的事啦~

结果讲废话还多一点。。。

XD

不过也很好完啦。。。

呵呵。。。

 

明天我要去云顶了。。。

最近忙着打maple和看MIT。。。

哈哈。。。

所以有点懒惰。。。

不好意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