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真的有点惊讶。

不,是非常惊讶。

卫塞节?

今天吗?

怎么在我印象中。。。

两三个月前才卫塞节啊!

哦。。。难道?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一年,就这样过了呢。。。

真得很无奈。

仿佛,去年的卫塞节才刚刚过去,却又莅临了。

卫塞节,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一个小时候认为是印度人节日的华人节日而已。

哈哈。。。

小时候常搞混嘛。。。

名字很奇怪。。。

wesak?

怎么听都像是国文翻译过来的。。。

好啦。。。

别谈这个了。。。

母亲节是明天吧?

我还以为是下个星期。。。=='''

(wiiz,难道您的时间预测都错误了吗?)

真的需要去做个检查了。。。

那,为什么,考试不是再下一个星期呢。。。

哎。。。

无奈啊。。。

 

 

 

 

p/s:怎么办?母亲节诶。。。我真的是个不孝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