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

今天是除夕了哦~时间过得真快。。。哈哈。。。一月,很快就要过去了。。。刚才早上出去买了袜子。。。XD还有爸爸的鞋子。。。=.=

回来后不久就一起吃了团圆饭。。。^^yummy yummy~

嗯。。。吃饱饱后。。。我还要"骂“玻璃。。。”#%^&*^%#^&。。。死玻璃。。。臭玻璃。。。!!!”

啊啦~没有啦。。。是抹玻璃。。。XD

我妹妹开了HSM3来看。。。看着看着。。。竟然有点感触啊。。。他们是high school senior year 嘛。。。就跟我们差不多啊。。。也是要毕业了。。。唉~看着 troy 和 chad 说那时他们以后要分开了。。。我就会想到我的朋友们啊。。。T_T 真伤心。。。我会怕我在毕业典礼时哭诶。。。>_< 哈哈。。。不过真得很好看。。。i love HSM!!!

我还有很多功课。。。不过看来是做不完的了。。。哦,English oral test 的 material 还没打。。。T_T真是的。。。今天晚上会很热闹吧?希望老天做美咯~^^

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加油!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