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才吃完飯回家的時候嚇了我一跳~呵呵...不知不覺就十一點啦...我還問我弟時鐘有沒有壞掉勒...=.='''

今天去了很久沒去的 Times Square...真是發生了很多變化啊~人變多了哦...^^以前 Times Square 是所有在KL里我時常逛的幾間shopping centre中最不好逛的...除了時裝店啊的甚麼都沒有...空空如也...哈哈...

哦,對啦...今天是聖誕節嘛...都快忘了...呵呵...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過兩天,是班上的 gathering...不知道到時會怎麼樣呢?希望很好玩吧...哈哈...zhu zhu 啊...最好你有來囉~我要看你的 new hair style~ ^^

哇哇~!要開學了啦...怎麼辦...T^T補習功課還有好多好多哦...T_T一定趕不完了...

唉~SPM year ...=.=''' 難挨的一年啊...也是我會很捨不得的最後一年...

(嘆氣~)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對吧?

想當年...(我老了啦...)
才剛小學畢業...中學好像才剛開始...就這樣,步入最後一年了...怎麼樣,也會很不舍得吧...

昨天晚上看報紙時看到一篇文章...大概是說...作者在畢業後再也沒有和朋友們連絡...很久之後的某一天...突然特別的想念某一個同學...就去了facebook 找...竟然真的給他找到了...雖然很多年沒見了,但是見面時,依然可以談笑風生...離別時依舊依依不捨...

這樣很好吧?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做到這樣欸...哈哈...

就如他說的...年輕時交的朋友,總是比較真心相待...要珍惜哦...

還有啊...有些事情真的很神奇...很多時後,曾經多麼的親密,多麼要好的朋友...或者說,算是朋友吧...在畢業後,遊戲結束後,散場後...再次見面時,竟然變得如此的陌生...

我想起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三個很要好的朋友...其中一個現在還有連絡...另外兩個,一個在二年級時就轉校了...一個雖然之後都是一樣的班級...但是,彼此越來越生疏...到了中學,雖然在同一所學校,但是幾乎成了陌生人...轉校的那個,我在中學時看見他了...不過啊...我不知道他還認不認得我欸...也是有如陌生人一樣了...哈哈...

或許是這麼說的吧...他有他的,我有我的路...我們曾經擁有過短暫的緣分...但是,當他選擇了他想要走的路...一條或許我不可能認同的路...我也有我想要走的路...就像人們說的,有緣無份啊...

還有,我越來越相信這句話了...雨後總有晴天...^^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我看見了太陽...還有,最炫麗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