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今天又是星期日...

吃完好吃好吃的肉骨茶(bah kut teh)...

就載我姊姊回家...因為他要考試了...=,=

我爸爸和妹妹...也就'順便'不要出去...=.='''

所以勒~只剩我,弟弟和老媽...一起去jj...

在 popular 時我還在說佳兒...

她爽到啦...

竟然拿到第一名...可以買這麼多書...

哪裡像我...要買都沒有錢...T^T

走啊走...真的給他說佳兒,佳兒就到...

還跟我敬禮勒~XD

哈哈...真有緣啊~^^

好啦...說到來...你到底有沒有去gathering wor...?

我弟弟今天開心囉...

買到兩件衣服...

我媽媽也有買一件...

不過jusco member sales快到了...

到時我真的要去掃貨了...^^

呵呵...其實也沒甚麼...

不過啊...哈哈...我可以彈得很不錯了欸~

沒甚麼卡了...^^

開心~~~

雖然<不能說的秘密>還不會彈左手的...

不過我想試一試別的歌欸...^^

<童話>好像還不錯...

聽文珊說過,好像滿容易的...是吧?

不過我的師傅要出國去了啦...

晚上問問她才是...^^

好了...就此擱筆...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