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与生俱来的负面偏好心理,经常会妨碍我们的幸福。我们在面对信息时,不能被负面偏好所操纵,要辅以清醒的理性分析,而不是无意识的本能反应。不要沉溺在负面信息中,你也要注意到相应的正面信息。]

 

 

 

 

曾經妄想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 總想要做到最好...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管我們成為怎麼樣的人, 一樣會有不被喜歡的地方. 

過分討好一樣會被討厭, 堅持自我一樣會被討厭. 那不如好好的做自己... 

我真的要求的很少很少, 只是很想要好好的做好自己想做的自己, 不傷害別人的. 

無法讓所有人喜歡我我沒有辦法. 只求問心無愧.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 也很抱歉或許自己真的其實也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恩... 我最近對自己的期望是, 不去以自己的角度臆測別人的行動和一切結果. 

該來的總會來, 會發生的就會發生. when things come, let it be. 

或許我真的該開始相信, 世間的一切似乎真的就像媽媽說的, 早就已經注定了. 

以前我總會認為, 自己比現在更努力, 或許我就可以改變命運.

但未來的東西, 或許本來就是漂浮不定的, 谁也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或許我能做的, 真的就只是做最好的自己, 不管做什麼都好, 盡最大的努力; 想要什麼, 就去爭取; 好好的對待所有人, 真誠溫暖的...

而未來如何, 就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那又何必去猜測未來的結果會是什麼... 

我想,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肯付出, 總會有回報的. :)

 

 

 

 

well, lastly, move on. you just have to 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