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It's Redang. Yeap. It's Redang.

發文整整遲了一個星期. 實在抱歉.

但我整個星期真的有點, 忙碌. =P

anyway, 我假期了. 

但是比平常還要忙. 只是少了花費在學校的時間. =)

 

好啦...

話說 8 號當晚, 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快8點了...

9 點多就要出發去 klang central...

我真的 pek cek. ==''

因為回到家, 我首先要沖涼, 然後還要 sent presentation board 需要的照片給 zj...

再來我還要確定一下我還有甚麼東西沒整理...

最後, 吃飯和...

放歌進去我的 brand new sony MP3!!!! xD

 

1 個小時搞定那麼多事情...

真的不簡單... =='''

 

好啦... 然後晚上 10 點左右搭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double decker. xD

其實沒有很 special, 就感覺很高. 哈哈哈!!!

早上 5 點半左右就到了 Terengganu...

沒想到 Redang Beach 的服務真的很好.

因為沒有車從巴士站去碼頭, 所以最後付多了點錢讓 redang beach 搞定一切.

本來以為就真的只是載送而已...

還在想說該死的那麼早到這裡, 應該是要等到船快開的時間 redang beach 的人才會來載我們去碼頭了...

沒想到, 才剛到巴士站不久, 電話就來了...

然後把我們載到他們的 office 那裡...

樓上還有一個類似小客廳的空間, 讓我們在那裡等到時間到.

喔, 說真的, 真的很不錯.

可以刷牙洗臉, 有沙發睡, 有冷氣吹, 還有astro看...

而且在去碼頭前還先帶我們去吃早餐~~

服務真的很周到.

讚!

 

吃完早餐到了碼頭, 我直接躺在整排的椅子上睡覺...

(超沒形象的好不好... xD 我的風格. =P)

結果最後是被一個死印度小孩吵醒的... =='''

話說這個印度小孩... 從那一刻開始... 到往後的三天...

都成為了我的夢魘. =='''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吵的死小孩啊??? T_T)

竟然該死的歸途也跟他同巴士...

就這樣整整 7,8 個小時都沒睡好... ><

我爸爸更好笑... 在熱浪島的時候, 他說過那個小孩再吵就要把他丟到海里去...

結果回家的巴士上, 那個小孩全程大喊大叫...

我姐跟我爸說, 你看, 在那裡沒把他丟進海裡是錯誤的決定... xD xD xD

*嘆氣*

 

忘了幾點... 我們終於到了熱浪島...

看到的海水是... 深湛的... 藍色.

下船光腳踩在水里, 再走在沙灘上...

我真的覺得萬分驚訝.

怎麼會有那麼細的沙 ???????!!!!!!!

觸感好像麵粉喔... 真的真的. 超像麵粉的!!! 柔軟細膩...

oh hell... 我現在突然很想念那些沙..... T_T

真的無法形容我對於那些沙的眷戀...

喔~ 我的麵粉~~ ><

(好啦, 死神經, 回來現實啦!)

 

well, Laguna Resort明顯豪華許多.

但是 redang beach Resort 面向的沙灘真的會比較漂亮.

我是沒有甚麼意見啦. 我向來 very the cincai... (<<< so broken english xD)

叫我搭棚住沙灘我会更興奮... =D

哈哈哈哈~~

 

 

下午出海第一次浮潛...

穿越波波浪淘上了船...

然後乘風破浪到了第一個浮潛地點.

下海, 把頭放進海里的那一刻...

shocking.

是整大片的珊瑚, 和很多的魚!!

我還看見了 nemo ㄟ!!!!! ><

興奮囉~~~

 

不過好笑的是...

我都自己亂遊啊...

然後時間到的時候...

一起來的浮潛教練就給了我連接去船的繩子...

我沿著繩子... 就這樣來到了船尾... ==''

oh hell! 梯階在船頭... TT...

逆流很嚴重~~

亂游容易, 要遊向某個指定方向... 還要逆流的遊...

對於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人來說... (而且體力出名的爛... ==''')

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當我都費盡了力氣亂亂遊~~ =P)

所以, 從船尾到船頭...

我很努力的遊啊遊~~

結果掙扎了10 多 20 分鐘...

才終於到了船頭...

在這樣的時候我精疲力竭...

竟然還有人擋住樓梯... 真的欠揍! ==^

哈哈哈!!!

 

第一天晚上...

沒做什麼, 所以我的活動就是... INCEPTION!!!

偶賣尬! 超讚的!

很多人都說這部電影很 CHIM...

但是我第一次就看懂真的心存感激... =D

沒看真的很浪費... 超好看的!!!

 

就這樣...

第一天結束了. =)

 

隔天很早起床, 一大早吃完早餐就準備出海去了~~ =D

這一天浪有點大...

所以不能像前一天那樣穿過海上船... ><

結果.... 就走了有點長的路去了laguna後面的碼頭上船~ =)

 

去了所謂的海洋公園...

我覺得浮潛最神奇的地方是...

你看著海面, 雖然海水很藍...

但是當你把頭放進海里...

帶給你的驚喜是更多的!!!

 

偶賣尬!

我只能說那天早上是最神奇的旅程...

拿著麵包餵食魚兒~~

成群的魚魚在你身邊打轉...

遊在水里...

所有各種各樣的魚真的就在你身邊陪你遊~~

踢著水好像隨時就會不小心踢到魚一樣.... ><

我真的覺得我忍不住在水里說: ''哇~~~'' ^0^

(我現在又回味當時的興奮了!!! >_< )

哈哈哈哈哈!!!!!

 

除了魚魚...

還有的, 就是珊瑚!!!!

整片海底都是密密麻麻的珊瑚礁...

雖然我認為有點遭破壞了...

顏色沒有真的很很很鮮豔...

但是已經夠驚艷了...

那種感覺就是, 海底的世界怎麼跟海面上的世界那麼的不一樣?

冷冷的海水撫過臉, 我只聽得見自己沉重的呼吸聲...

朦朧中看見的是自由優游的魚兒, 還有斑斕的珊瑚.

各種各樣的形狀. 是陸地上看不見的風景...

 

我沒抬頭的一直遊...一直遊...

伸手試著摸身旁的魚...

但它們都很聰明的閃過了...

所以就慢慢的看著海底....

沒有相機, 我会害怕自己忘記這樣的情景.

所以很想努力的用自己的雙眼腦袋記下這一切...

 

在海洋公園也有我搞笑的事蹟...

話說在離海邊很遠的地方有一個 platform...

聽說那裡附近會看見鰻魚...

我就很勇的... (應該是說一如往常不怕死的...)

自己一個人遊過去... ><

游是游到了... 鰻魚是沒有看到...

但是卻很值得, 一路上的珊瑚很特別...

而且我還看見了奇怪的魚魚~~ ><

長長的... 尖尖的... =P

問題是, 爬上了 platform 休息了一下...

跳下水想游回去...

卻不知怎麼搞的一直偏離航道... =='''

最後越跑越遠了... T_T

 

我的體力很糟.

每一次看準了方向埋頭奮力的游...

但是下一次抬頭時, 卻發現又便離了... =='''

真的無奈囉... T_T

最後還真的有點 shit myself 這麼不怕死的感覺... =='''

因為我開始感覺很累了... =3=

看著整片海好像只有我這麼遙遠... =='''

我真的覺得完蛋了... ><

 

還好啊...

後來 redang beach 一起來的浮潛教練看到我好像不是很對勁...

就跑過來問我需要幫忙嘛... =='''

而我第一個習慣性的口頭禪竟然說: Im okay. LOLX!

還好後來覺得自己真的不行才改口說我游不回去~

然後他就過來讓我拉著他的手拖我回去... =P

 

在海洋公園的經歷就差不多這樣... :D

然後回去後因為下午還有另外一次浮潛...

所以我弟我姐沒洗澡就直接曬乾衣服而已...

我很好笑... 因為有點忍受不到...

所以去洗澡竟然還洗頭... =='''

換了幹的衣服然後自己一個跑出去沙灘拍照...

(難得陽光很猛烈嘛~~)

後來我姐也來了...

為了拍幾張跳起來的照片還真折磨了一段時間... xD

 

 

拍完照後...

坐在海邊的椅子上...

還真的就睡著了... =P

不過說真的, 或許是因為夜車有點累...

或者到處浮潛有點累...

在沙灘邊, 我真的不管是坐在椅子上或者是躺在吊床上...

一下子就睡著了... =P

(或者說, 你其實是豬??)

 

到了時間差不多, 電話 call 來了...

我才跳起來回去換衣服再次出海去!!! :D

 

我媽媽和妹妹不去了...

她們以為是去和前一天同樣的地方浮潛...

但原來不是ㄟ... xD

這個地方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但是海很深...

那是整個身體浮在海中央的感覺...

這次爸爸說我們一起好了...

也好啦... 我有點害怕又游不回來... =P

 

這裡的魚兒沒有很多...

但是珊瑚! 喔, 珊瑚~~~ ><

珊瑚很多很美...

我把眼睛放在水裡... 貪婪的看著每一個奇特的珊瑚...

我希望我可以把它們的美永遠留在腦海裡...

 

離開熱浪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海邊來回走動...

感受這個美麗島嶼的一切...

覺得有那麼點遺憾... 好像少了些什麼...

光腳踩著軟軟的沙, 讓海水弄溼腳板, 任海風颳在自己臉上...

然後慢慢的思考, 慢慢的尋找, 聆聽...

雖然怎麼樣都留不住這些美麗... 卻突然找到了我要的感覺...

 

啊... 那天晚上...

我收到了一封來自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的簡訊...

說著她心中有我這一個朋友...

不論是真是假, 至少我還值得她傳這麼一個簡訊.

我總是會感動珍惜的.


回去房間後...

聽見 open beach disco 開始了...

媽媽就陪我和姐一起去看看...

沒有人敢去跳舞...

我想, 和朋友來的話...

別人瘋一點, 我一定會更瘋的吧...? xD

然後, 我們就坐在沙灘上的椅子...

吹這海風, 聽著音樂...

ooops. 那些椅子, 好像有 sunblock. eww... :P

 

隔天一大早...

太陽還沒出來...

我們就搬著行李去吃早餐了... ><

然後, 離開...

 

在船上, 風很大...

夜的暗讓我看不見這片海的藍...

但卻看見了太陽染紅天空的那一刻...

 

睡著到了碼頭, 到了 redang beach 休息站又繼續睡~~~

然後到了時間才去巴士站等...

還買了麥當當早餐吃喔!!!

 

Anyway...

歸途的巴士是噩夢.

巴士到處繞路載客...

結果拖了好長的時間...

加上那個印度死小孩的大吵大闹...

真的是 torturing.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過了 10 個小時左右.

我們才終於到了吧生. =='''

 

THE END.

 

 

 

p/s: 喔, 我真的很愛坐在船上, 海花濺在臉上的感覺... 

p/s: 話說... 在旅遊期間, 吃著 twisties... 我竟然去 sms 玩那些 twisties 抽獎遊戲... 因為我說, 突然很有 feel 覺得我會中! LOLX. anyway, 我是想太多了... (明顯...)

p/s: 我曬黑了... 很明顯的那種... T_T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