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還活著...

沒有爆肝,沒有死掉...

真的... 感動!

 

話說...

我最近一直很忙...

偏偏最近都很慘...

明明今天累的一坐下來就可以睡著...

[我說真的!!!]

但是我竟然還是搭了6點的巴士回家... ==''

8點才到家...

很累... TT

不過明天可能更慘...

課到6點...

應該9點才到家吧? TT

 

好了..

現在要說我為甚麼會爆肝的故事... ^^

很精彩的喔!

包你沒有冷場~~

搞不好聽完你還會想向我致敬! xD

[我是說真的... ^^]

 

從前從前...

有一個女生名叫林慧敏...

話說她有一個 assignment 呢~~

要畫 3 個窗口和 3 個門~~

看起來容易,但是卻沒有很容易...

真的!!!

[我沒有說謊喔... =3=]

[我是說真的... ==''']

[請你要相信我... TT]

[讀者: 我有沒說不相信你.. <汗!> ]

 

好啦...

我之前畫了三張門的 plan, elevation & section...

星期五晚上 inking 了...

然後星期六一早...

[好吧,沒有很早... 11點...==]

我早餐都沒吃就開始畫...

跑進跑出的量我家的門啊~~窗啊~~

[腳會痠..]

然後出了吃飯,洗澡...

還有接個電話,看了一下雜誌之外..

我甚麼都沒做...

就一直畫一直畫...

[可憐到~~]

 

我一定要在星期六畫完...

原因很偉大!

待會再跟你們說.. ^^

結果我就有一點點的 stress...

畫到忘了吃晚餐...

[這個是真的...]

還好在房間給我搞得不像樣的半夜2.30...

[滿地的橡皮擦碎... xD]

我終於, 畫完了... ^^

 

因為實在看不過眼...

我還打掃了才去睡...

結果就 = 午夜3點...

唉~~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為甚麼?

因為我3點睡啦...

然後5點醒啊...

[有人在問你數學嗎?==''']

 

因為...

我偉大的原因...

 

 

..

...

...

 

 

本人和家人星期日上雲頂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為此爆肝..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我也這樣覺得... xD

 

而且再說...

星期一其實有 quiz...

我真得很猛...

lolx...

 

好啦...

雲頂的經典事跡就下一個文章說好了...

我如今真的要睡了...

話說昨天從雲頂回來我還得繼續很努力的讀書..

喝了白蘭氏雞精...

[保持機警,占盡先機!]

我還是想睡...

[廢話,睡兩個小時能用的喔?]

結果讀下讀下撐到1點多就暈死去了~~

今天考試..

該死的竟然 objective... T_T

我 prefer essay 欸...

真的... T_T

objective 我不會做... T_T

唉~

 

好了...

結論就是...

我星期六只睡了2個小時...

星期日4個小時+...

今天上課上了整天...

一直處於隨時睡著狀態...

現在 11 點半...

我真的已經張不開眼睛了...

快咪成一條線了... ==zzz

 

沒有爆肝死掉...

我謝天謝地...

我睡了...

夜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