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乃薯條山也... 聖哉,聖哉... =='''

 

話說...

昨天晚上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左右吧....

累死我了~~

還好今天起床眼睛還張得開... xD

 

我真的沒有看球... (請相信我 xD )

不過我確實是大概4點+才睡的...

anyway...

我知道哪隊對哪隊...

我真的知道... (請相信我 xDxDxD)

==''' 又沒有人說不相信你...

拉烏龜 vs ghana嘛~~ (dardar 說的...)

嘿嘿~~

 

不過昨天晚上...

因為我們家 dar hor...

很欠 hoot 的跑出門去看那場巴西vs荷蘭...

結果?

害我們延誤了一只小動物的吉辰良時...

哈哈...

好啦... 是沒那麼夸...

就雯彬大嬸生日嘛... (xD你自己說你18歲比我們大的喔...)

本來計畫是晚上 10 點左右上 skype 聊天的...

那個時候就會是差不多 australia 12點了...

就因為 dar 囉...

我們12點才開...

結果喵又沒睡覺了... =='''

唉~~~~ (這樣是不行滴!!!)

 

不過我們確實很廢的就這樣聊了很久...

直到半夜三點+我才掛...

還不知道後來'熊喵' & 看 '熊毛球' 的烏龜幾點才睡呢... =3=

管它的...

喵~~ 生日快樂啦...

18歲了要乖喔... ^^

祝你今天和 ''史巴基太陽'' 的約會很順利... xD

哇卡卡卡~~~

真的啦... 要快樂幸福喔!!!

 

話說回來...

我很懶得開 msn 這是眾所皆知的...

尤其最近我根本是沒有上線...

但是突然心血來潮的去開了...

然後因為一些原因去 nudge 了我們家 lilin...

說下說下說到了今天 high skul 的 treasure hunt...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這個活動了... (透過 fb, 當然.)

很早就想參加... (還放了 ''maybe attending'')

只是... 我潛意識告訴我...

sam tan & fl fangling 那兩個人...

不是AJK就是已經有組員了...

所以整組我去哪裡找?

算了... =='''

 

lin 說起的時候我就跟她說我想過去的...

但是沒有組啊...

(話說那時是午夜 12 點+...)

lin 直接叫我去... 說幫我找組...

我有點嚇到... o.o

因為在這樣的最後一分鐘, 我本來就已經沒有打算去的...

lin 二話不說幫我問 yew ping 那組...

但是不能...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lin 又說幫我問松江那組...

我有點不好意思麻煩她...

都幾點了? 要她去打擾人家...

怎麼說都不好吧???

所以就想說...

能就去, 不能也無所謂了...

反正都只是一種意外中的意外了...

我不會意外,尤其在這樣的時刻... xD

 

但是, 結果還真的能欸...

所以我就這樣on了...

那個時候沒有錯...

其實接近一點了吧?

好像已經超過了... xD

 

就這樣...

我什麼都沒想就on了...

(而且那時我在和喵哈啦...所以沒有仔細思考...==''')

睡覺的時候...

我才發現...

欸,

明天在 high school 哪裡集合?

你的組... 有谁?

o.o

該不會就整組只有認識松江一個吧???? =='''

開始有點擔心...

但是...算了...

反正就玩 high 點...

不要那麼拘謹...

假期欸~ 去玩玩是很開心的事... xD

所以還是很期待-ing... ^^

 

=='''

結果? 我差不多4點多睡... 今天7點就起來了...

3 個小時... =3= 哇理叻~~ 累喔... ==zzz

 

早上下著雨...

我有點高興... xD 我很久沒淋雨了...

哇卡卡...

想念在 cc 大淋特淋的時光...

結果媽媽竟然叫我不要去... =='''

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THE END...

 

paiseh...

最後兩句刪掉... xD

我當然去啦... 死拗亂拗也要去...

拜託... 那個鋼骨水泥大森林大學讓我的生活有夠死的...

難得在這個讓我發霉的假期有活動, 不去是小狗!!!

 

但是到達的時候確實有點心驚膽顫...

然後覺得有點點可笑... =='''

人家問我什麼組的...

我跟他們說: 不知道... 

後來報名的時候瞄到名單...

看見幾個熟悉的名字...

才放下心來... xD

 

啊~~

好囉嗦的我... =='''

還沒進正題喔? (我已經不想寫了...)

anyway... 我們的組叫: cili padi...

因為我們是紅衫軍...lolx...

組員有8個人...

我,tuan teck, soon kit, song chiang, wen ying, yi min 還有兩位我不知道名字先生...

(真抱歉,還是忘了問...xD)

 

第一個部分是 telematch 醬的東西...

因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

每一站都撞得亂七八糟... =='''

還不錯啦...

只是很多站很噁心... =='''

那個魚池的水很臭...

(竟然要在水裡吹爆氣球...>,<)

那個 醋+tomato+cili sause+醬油 的餅乾很噁心...

(還好我不是吃的人,但是我可憐的下巴黏滿了那個''混合醬''...>,<)

還有加了黑醬油&蔥& etc etc 的 maggie mee 湯...

(喝了一小口, 其實還好啦... 只是有點想吐... =='')

剩的其實都沒很費勁...

純粹跑來跑去很累人... >,<

 

被小豬用衣夾夾了耳朵...=='''

(我知道你有在手下留情...>,<)

哈哈... 我沒拍成照片... xD

被 lilin 淋了一身水~~

(感覺還不錯... xD)

 

第一部分結束還拱了曉斌請我吃 icecream... xD

其實真的便宜他了...

本來是要他請我巧克力的說... =3=

哈哈...

但有好過沒有... xD

''今天天氣很好~~''

少來啦你... =='''

 

接下來的第二回合...

才是真真實實的 treasure hunt...

根據 cluebook 找出 6 個 AJK 拿6片鑰匙碎片...

然後飛奔去某棟荒廢的大樓(我不是哪裡的學生...不知道是什麼樓來的...==''')進去尋寶...

我們動作還蠻快的,其實...

我們比別人都遲開始...

但是找的過程倒還蠻順利的...

很多時候還用走的... =='''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組進去尋寶的...

 

不過啊...

很快那棟大樓就越來越多人了...

不過那棟大樓真的還很荒廢的感覺... >,<

還蠻有 fu 的說... =='''

半夜來應該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間找的過程就省略贝~

真要寫還蠻 long & lengthy 的...

總之, 因為第一名的那組的關係...

我們尋找的範圍縮小了...

所以...

最後我們找到了... xD

 

不過找到後整組人都有點恍然...

很多組員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哈哈...

anyway, 我們贏了---第二名... ^^

 

獎品其實真的很不錯...

RM50 cash + 一個禮籃...

我還以為只有禮籃的說...

竟然還有 cashie 啊... xD

高興到~~~~

 

所以...

我們一起去了 parkson 吃麥當當... ^^

松江有事不能去...

所以我們 7 個人擠一輛 kancil... =='''

好怕遇到警察中 saman...

lolx...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一起去吃了麥當當...

然後坐下來聊天...

至少變更熟了一點...

因為在遊戲時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拘謹的... >,<

 

恩...

總之今天又是意外的緣分啦...

就是那種突然的意外, 突然的決定...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鞠躬*

 

 

 

 

p/s: 現在我的腳一不小心就抽筋...==''' 跑多了...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