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人生在世 知足就好

他們說 女孩子不要太怪 要乖

他們說 做人踏踏實實的好 

他們說, 他們說

 

--------------------------------------------------------

 

 

 

很抱歉自己的堅持或許會傷害身邊的人

但無法控制的外來壓力和阻力 那種壓迫感讓人窒息 

此刻的迷失 讓我想更奮力的掌控自己的生活

似乎再更瘋狂一點 再更勇敢, 再更魯莽一點 

我才不會在這殘酷的現實中被捲入那千篇一律的罐頭人生中

 

也不知道自己的叛逆是與生俱來還是後天培養的

從來就不嚮往簡單安穩的生活, 對於璀璨的未來報著無限的期待

最近的迷失和對生活的失望讓我思考了很多

不只是在思索未來的去向 更多的是 我是谁 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要過怎麼樣的人生

慢慢的, 我希望把遺失的自己找回來, 找回那個很單純快樂的我

或許這樣的迷惑是好的

過去那麼長的時間裡, 慢慢的在忙碌中忘了自我, 總是在奮力的向前衝刺, 卻似乎都沒好好的在思考

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對於那樣的自己到底有多麼的懷念

重新篩選解剖自己內心最深的依戀 認真的面對自己熱愛的事物, 而不是因為名利貪戀或別人的期待眼光而隨波逐流.

但那樣的想法不太大眾 也不太踏實 

刺激 冒險 和大多數人不做/不過的生活才能讓我感覺到心臟跳動的快感

但我也不想要只是成為另外一個任性無知的Y世代

想要過得與眾不同, 但也想要因為我的與眾不同而成功.

   

說真的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走下一步. 

但至少第一步, 我要回到我喜歡的世界裡 

寫寫唱唱

雖然長時間的文字缺席讓我對於我這熱愛的語言有點小小的生疏

但能重新把我的思緒用文字轉達出來, 我覺得很感激

 

最後

雖然我似乎永遠也不可能符合大家對我的期待 也不可能從此就不叛逆

但我真的無法改變些什麼 

很抱歉 但也很感謝嘗試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