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啦... 我真的覺得我是時候寫點東西了... (雖然其實我一直在寫, 只是不是在blog而已...) 怎麼說,我總是在想東西啊... 不寫的話我會想不通的... 哈哈哈...

沒什麼好說的, 最近除了新年就是工作... 喔對, 還有情人節... =P

 

情人節那天和朋友們去 sherpherdoo 聊天... 認識了三個新朋友... 然後我和舒慧在一旁直喊我們是 single of the single... >< (總覺得我們倆那天在人群裡比單身還要單身啊... TT)

沒事啦... 這只是人生偶爾會碰到的過渡期... 呵呵呵... (好老喔你~!!!)

喔! 然後我在情人節當天下午突然發現自己有所謂的緋聞??? o.o 差點沒被嚇死... ==''' 實在超級無敵汗顏... (還是想不清到底怎麼來的緋聞...)

 

還有啊... 2月10日又回去光華了... 拿了我的 spm cert 也順便參加了 uncle lim 的退休典禮... =)

其實沒有給他教過... 但是他很出名啊! 騎著哈雷摩多的... 學校有谁不認識他? xD

那天和 math 老師 pn lim, pn tan lee hong, pn tan bee chin 聊了一陣... 也和幾個老師打了招呼...

但是啊... 真的決定以後回來學校我一定要找朋友一起回來...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好像外星人的到處溜... 明明是我最愛的地方... 卻怎麼也容不下我... 這種感覺好孤單... =(

 

今天嘛... 整天都在外頭跑... =P

早上先去了光華選屋瓦... xD 然後穿了鐵鞋... (好重!) 在還在施工的科技大樓裡東看西看... ^^ (呼呼~ 我在工地ㄟ!!!)

然後回 office 不久又出發去 KL 的 TexChem 工廠去 tender interview... ^^

其實我是有點 extra 的啦... 真的完全不關我的事.. =P 只是跟去看看 tender interview 是怎麼回事而已... xD

雖然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不過也算是或多或少有一個很好的經驗啦... =)

我老闆叫我去學哪個 architect 罵人... xD 不過那個 architect 卻叫我不要學他... 哈哈哈哈... =D

 

就這樣, 新年就過了... 都元宵了... 也是情人節喔?

anyway, wish everyone have a great year...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吧... 知足常樂嘛! 總會有人一直在某個地方為你守候的... =)

要開心, 幸福喔! 

 

p/s: 

昨天放公回家和 boonana 講了 10 分鐘的電話...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我杞人憂天想太多... 沒事的... 但總覺得找個人說了會比較舒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