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mester 快結束了....

design review 結束後...

我也開始墮落了... xD

 

人家說啊...

當一個人太過努力太過用功...

那段高峰期過了之後...

就會開始墮落...

(好啦, 是我說的... =P)

 

design review 努力過了...

辛苦過了...

雖然該死的 presentation 破壞了一切...

說真的,我 present 的不錯啊...

應該是說...

該死的遇見錯的人, 破壞了一切...

但是難過一天都夠了不是嗎?

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

就 let it be 吧...

 

人生嘛...

就那麼短...

總要學習忘切難過...

才可以過得開心啊~~ ^^

呵呵呵呵...

 

好啦...

今天 structure 考試...

我也有點手忙腳亂...

昨天睡了那麼多...

竟然還可以睡著...

我真的不得不認為我是睡神... =3=

(差點釀成大錯啊!!! ><)

時間說真的有點不是很夠..

第 3&4 遇到些小瓶頸...

overall 還算 ok...

沒有時間檢查...

就這樣囉...

 

明天 foundation english 考試...

墮落的不想碰...

我才發現班上還有人在趕作業...

而我真的只剩 design port folio~

而且 Ms M 竟然還給我們延期了~

hahahaha...

她這麼做只會讓我更墮落...

lolx...

 

想想啊...

好像真的沒什麼要做的了...

但是有點擔心...

因為我們好像還有最後一個 assignment...

present 的日子竟然是 12 月 7-11 日 左右欸..

omg...

7 & 8 號我還 ok...

之後我不能啦... ><

鬼知道我們還有 assignment 啊...

我真的以為星期五後就放假了呢... ><

管它的..

星期二在跟 ms M 說...

希望能把 present 日期定在 6, 7 & 8 號吧..

 

說說今天...

今天早上依舊的和我那兩個巴士kaki聊天...

說真的..

我應該問問那個在 student service 工作的 dai lou 的名字...

哈哈...

很好笑...

他跟我和 jeeva 說...

前幾天他去見了他女朋友的父母...

在一起三年了第一次見家長...

要開始 serious 了...

我們笑他三年了才要認真?

他就笑說沒有啦...

我問他是不是差不多要結婚了...

他才說可能明年囉.. xD

恭喜他囉... ^^

 

話說回來...

今天他跟 jeeva 說...

'' hey dis gal ar... she can sleep at anywhere u noe? ''

笑死我了...

因為兩三次了吧...

我在 tm net 那裡等巴士的時候就這樣坐著睡著了...

前天也是...

我就頭頂著我的 A1 presentation boards...

然後睡去了~~

一次靜靜的站在我旁邊...

等我醒來的時候在旁邊对我笑...

然後我就給他炸到... =='''

他就跟我說...

''你很厲害一下...這樣都可以睡...''

哈哈哈哈哈... xD

 

然後考完試後啊...

就想說去 street mall 買 mounting boards...

不過那時有點掙扎其實...

我就想說難得那麼早得空了..

我有要去 street mall...

不然問問 mr tarzan 在不在那裡囉..

然後他就很興奮的說他 12.30 有 break...

叫我跟他一起 lunch...

 

說完之後...

我才想到...

其實我可以在學校買 mounting boards 的 wor..

只是不懂有沒有 A2 size 的...

還有貴不貴而已...

但是反正都決定去 street mall 了就走吧..

我一到學校外 shuttle 就來了...

我又開始猶豫了...

這個時候有 shuttle...

到了 Tm net 下車趕得上 12 點的 rapid 回家嘛?

結果想著想著...

到了 tm net 的時候我看見最後一輛 706 走了...

哈哈...

趕不上是事實了... XD

去你的 street mall 啦...

 

到了 street mall...

我一直以為在 street mall 的 cucms 是那間在 street mall 內的...

後來 YY 說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所說的 street mall 的 cucms 是在 street mall 後面的一棟建築物...

哈哈哈哈...

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小...

(雖然也沒有很大... xD)

吃完飯後他帶我去看...

然後跟我說...

我出現在這裡應該很奇怪....

因為他們的學生很少...

大概每個人都認識...

而且今天他們星期三穿 formal 叻... xD

(有谁要知道 mr Goh YY 穿 formal 長甚麼樣??? xD)

我穿便衣進去是還真的蠻怪的... xD

 

就這樣囉...

他來了 cyberjaya 那麼久...

每次講廢話聊天結果卻從來沒在 cyber 看過他本人... xD

今天終於看到了... 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

我突然想起 mr.李英傑...=='''

我還真的沒有在 cyber 碰到他過...

他來了更久吧... =='''

也真的超久沒看到他了... ><

 

回去的時候差點又 miss bus...

lolx...

還好我機智聰明...

有 bus 就上...

從 street mall 撘 shuttle 2 去 HSBC 絕對比撘 shuttle 1 去 tm net 快...

呼哈哈哈....

 

我從 HSBC 上車...

然後在 tm net 看到 jeeva 上車...

lolx..

結果今天很難得那麼久來我回途完全沒有睡覺..

一直在哪裡聊天...

哈哈哈...

ok 啦...

就跟他從一開始撘 rapid 認識到現在...

從開始只講幾句話到現在每天早上一下車見到講到 shuttle 來...

有時還加入那個我不知道名字的 dai lou...

都蠻廢的我們...

 

今天就這樣囉...

說真的廢廢下也過了不錯的一天...

說真的...

生活有時就是這樣...

突然的衝動...

突然的遇見...

然後成就了每一個不凡的日子...

 

明天是甚麼顏色呢?

我期待... ^^

 

深呼吸...

世界是美好的...

不管我還能陪伴你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