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畢旅,浪加威島...

 

 

總會有突然很想做的事...

很想做成的事...

很想達成的目標...

還有很想去的地方...

 

昨天晚上在想...

如果我沒有明天怎麼辦?

 

或許沒有怎麼辦吧?

很多事情畢竟是無法即時完成的...

想做的,想達成的,想去的...

說真的...

沒有幾件可以馬上完成的...

 

那該怎麼辦?

會遺憾嗎?

 

遺憾是一定會的...

但是這或許叫作命運吧?

該來得總是會來...

來了我們就該接受它...

至少...

我完成了一些事...

我很大的夢想中小小的碎片...

所以,

我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說真的...

中五那年,

完成了我所有的夢想...

了結了我所有可能會有的遺憾...

 

我開始一切的一年,

我完成一些的一年...

 

嗯...

這個世界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