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链

 

那天有种熟悉的感受。。。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轻松感。

一样的疯疯癫癫,

但却不再是为了掩饰心中的不安和那小小的期待。

快结束了。

但却还是一切都与我无关。

我只需要照着别人想要我做的就好了。

不就这么简单嘛?

时间过得特别的慢。。。

随着时间嘀嗒嘀嗒地走,

我希望能为他们都做些什么。

但一直到了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看见了失望。

那刹那,

我仿佛看见我自己。

我觉得心有点抽痛。

但一切还是结束了。

我一样的快步离去;

带着一样的无奈

一样身分。

最后只留下我自己。。。

坐着,孤单的等待。

但,

唯一不一样的是

这次没有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