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隆坡這個城市生活總是會習慣開車到處去。
暫且不去評論公共交通的費用其實也不便宜云云,但確實無可否認的開車是方便很多。

但在忙了一個星期的週末,要到 KL sentral 看部電影,想說刻意從巴生開車去似乎只是想想也覺得累。我想,週末沒什麼趕時間的前提下,我其實並不介意花費時間等待。

在慢吞吞的列車那流逝的時間裡聽聽歌,看看書,想想人生,寫寫東西 (比如當下),其實很不錯。

當我在無束縛的空間,比如家裡或其他什麼地方,有了很多可以做的事情選擇後,這幾樣我其實很享受去做的事情反而總是被自己推到了第二第三選擇。

看了電影還去了亞答屋圖書館,看了半本香港雜誌,了解了些關於未來職業選擇的看法。老實說空間的舒適度還不夠自家冊厝來的好,選書也不全和我胃口,但既然來到了,安安靜靜地坐下來聽著音樂看本書,竟然覺得很安穩。

總是在身邊的冊厝空間,認真回想,自己反而沒時間真的在那裡好好坐下來看本書吧?不是總是有人在周圍需要溝通交流,不然就是工作辦活動開會的。

是時候,想想自己如何看待那些需要必要被浪費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