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結束前我覺得去了日惹回來後我應該會空閒點兒…
但當然,我估計錯誤了。

工作堆積如山,雖然最想做成的 dear,park 沒有什麼消息… 但即使如此,手頭上要開工,正在開工,被停工的案子… 還是好多。而自己做死說要參與 LPPL 和 UCSI 大學學生一個月的公園設計工作室的計劃… 所有的案子突然一起堆在我面前… 是要累死寶寶我嗎? 

回想起來近幾個月似乎都沒有剛開始工作前半年悠哉。本來就兼顧的不大好的 work-life balance 這件事… 做得更糟糕了。之前似乎還有時間練吉他,看書,看戲追劇什麼的。現在有時間也只想要睡覺和放空。

雖然時間過得非常的快,而且對於忙碌而疏忽了身邊的朋友們感到十分的虧欠。(關於這,我另一篇文章再來細說)… 但其實或許這就是追夢的代價唄。

也不能說非常接近夢想,但至少我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即使忙碌也忙的很充實… 這些日子下來,看著自己完成一堆堆的圖,跑工地,看著我的寶貝們慢慢的成形… 雖然常常還是會懷疑自己,也覺得自己總是做得還不夠好,要學的還很多… 但… 真實的感覺自己在慢慢成長,那樣很好。

再來,做死的成了冊厝 (Booku) 的圖書館理員,也兼顧主辦冊厝的分享會讀書會… 陰差陽錯機緣巧遇下還被邀請去了城邦書局參與一個分享會,當其中一位主講人… 這樣的經歷也讓我非常滿足和感恩。冊厝活動雖然可能在很多人眼裡有點太文藝無聊…但每次活動上能認識不一樣的人,這樣慢慢的累積一群真心喜歡和欣賞這樣的聚會的朋友們,感覺也很棒棒噠。有個平台分享自己對於閱讀設計的看法,跟不一樣的群體交流也看到了很多平常接觸不到的視野。當然雖然還在計劃階段,但如果因為冊厝的推動,能創作出一些什麼東西可以展示給大眾,我也覺得是個很好的嘗試。

當然其間也去了一些講座,活動,短短的旅途,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神馬的… 最後就是最近在忙的設計工作室案子… (這也很好精彩…有機會我再跟大家解說好了… )

總之我想說的是,雖然很忙碌,但參與這一系列的活動我覺得很值得,也很充實。

5 月過了一半啦。
似乎還會繼續忙到設計工作室結束…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