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的寫一篇文章了。

想起來似乎農曆新年後就忙得不像話,天天加班什麼的,年頭計劃好的 2016 年 new year resolution 實行了幾個星期就被拋到九霄雲外。
說起來也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

雖然說很忙,但不是都說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嘛。但對於這一點我常常在跟自己拉鋸戰。
是該堅於自己的計劃和責任而在自己精疲力竭的時候還要挖出時間去做好自認為該做的事情呢?還是說人生短短幾十年,本小姐還是不要把自己逼上絕路,盡力就好?

從 2015年結束後,一月二月三月四月咻咻的過得好快。我都還來不及回想自己都做了什麼轉眼一個月又過去了。然後我默默地回頭,希望可以給過去幾個月的自己一個甜美的微笑,卻發現我好像只能苦笑。



下個星期我會代表[冊厝]與其他的幾個成員們在城邦書局的書香日分享一些自己想法。希望可以做好吧,好擔心我會緊張怯場然後開始語無倫次。哈哈哈。

不過五月要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計劃的小小半桶水背包旅行要實行了喲~現在都還沒有心情閒情去興奮。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希望我可以繼續維持碎碎念的節奏 update 我已經長草荒蕪的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