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最近有點不滿自己. 行為什麼的都有點不太對位, 而且嚴重的感覺自己開始進入一種舒適圈, 這樣真的很不好.

上上個星期病好後就發現自己的效率似乎有些下降. 我著實鬱悶. 畢竟自己對於自身的要求很高很高... 這樣慢下來的節奏我無法接受. 

說好要督促自己卻沒什麼做到. 工作效率的降點也讓我對自己覺得很失望. 那樣的情緒很不健康.

一方面要自己更努力些, 一方面卻又享受著墮落休閒的舒適... 我還在衡量, 讓自己過得悠哉而挪後該做的事情, 是不是真的對自己好?

唉... 幾個星期下來感覺也累, 唯一覺得自己做的好的方面是最近都參與了一些不一樣的活動, 開拓的小小視野還過得去, 也算小小的給自己交代了一下.



真心需要反省, 不肯犧牲自己的舒適, 是不是因為我其實根本沒特別想要去實現那些願望夢想?

這樣真的很不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