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曾經也是很現實的人。想要賺很多的錢。
似乎內心很多想法,卻也沒真的覺得自己有那個能力去做什麼。
後來才覺得那樣很空虛。賺了很多錢之後呢?去旅行嘛?
但,我想要看什麼,想要感受什麼?

走馬看花的生活空蕩蕩的。
去了那麼多趟的旅途,也似乎沒覺得幫自己增值了多少,也不覺得學習了什麼,更別說有沒有從中發現了自己的什麼。

現在想想,以前一昧的想要得到關注,卻沒在提升自己。那種想法似乎非常得膚淺。
一時的關注和成就無法讓人們永久的尊敬。那只是曇花一現。虛幻。不真實。 
 
最近因為身邊的人的努力,而見識到了正能量的傳播力。
我覺得其實人們都低估了正能量的能力。
多少次被感動得一榻糊塗後,也想相信自己其實也可以成為其中付出的一部分。 
如果什麼都只是想,不去做,那當然什麼都做不到。
我相信世界上雖然沒心沒肺的人很多,但溫暖的人更多。
只是溫暖的人通常都比較不激進,也或許因此而沒有更多的人站出來為他們美好的想法做出努力和改變。
或許自私的人也很多,想說等以後有能力才去為別人做什麼的人也很多。
但就如 tomorrowland 裡所說的,就該把有夢想,還相信著我們小小的力量能改變些什麼的人都該聚在一起,因為那會產生很大的能量。
 
我也想做些什麼。但我也承認我不夠很多人的仁愛和豁達。
我還是有很多自私的想法,還是把自己舒坦的生活和慾望放在前頭。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在這之餘,也可以做些什麼去為更不幸的大眾付出一點點的功勞。
 
我希望我能慢慢的變得更勇敢,希望我可以做更多的東西,希望我可以變成更好更善良的人。
 
希望這個世界更有希望。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