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說要多出門,認識不一樣的人,看看不一樣的事。

這一個月半,覺得很充實。雖然本小姐自己做的不多。但客戶群裡什麼人都有。
請得起建築師來為自己做設計,總會有點背景,有點腦袋。
各行各樣的產業,思緒和新的想法理念。都讓我受益良多。
銀行家。電腦人。餐飲業。
還有本身在辦公室內的同事,前同事們。都很有想法。很有抱負。
我覺得這樣的環境很健康。
我常常都會覺得,啊,原來還可以這樣。
然後就很想要去進步,更努力。
這是我在之前那裡所找不到的感覺。
在一群沒有抱負整天埋怨,不願意分享的群體內。讓我覺得自己似乎也沒什麼希望了。
然後就開始自怨自艾的覺得,如果人生那麼糟糕無趣,不如努力賺錢就好了。
 
所以說,我很感激。
也因為很多的正能量,而讓我想要把這樣的能量也散發出去。
不是想要炫耀我過的多開心,而是想要大家都知道,其實人生在你覺得可能是瓶頸的時候,可以突然變的很不同。
 
祝福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