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se who success normally don't give a shit on what others think about them. 

So, when you can do that,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

 

 

 

老實說, 我們到底能找到多少人來認同你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不是所有人都認同, 那我們是不是就要放棄?

 

想要做的事情, 在某層面上, 家人不支持, 而一大半的朋友們也覺得那只是不切實際, 異想天開, 假聰明. 

(當然, 也所幸有一直都很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們, 感恩. )

我不是聽話的小孩, 更不屑平穩無聊的日子. 

總覺得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 

說真的, 其實那真的很任性, 也很不負責任. 

但那又如何? 

只要你成功了, 那樣的看法就會一瞬間轉換成"有遠見","有理想","敢做敢當". 

或許也因為這樣, 所以創業家才都會說不准失敗. (但偏偏總會有很多很多的失敗.) 

而我不是在創業, 只是在逐夢.

雖然感覺上好好的定下來努力工作就會有一番事業之類的. 

但想做的事情就是要做. 我覺得, 那是不可以放棄的方向.   

 

最後,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注. 

我還不太習慣怎麼 don't give a shit to what peoples think about me.

But, I'm working towards that. In a positive 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