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就在剛剛. 突然突發奇想的覺得, 既然假裝高檔, 聰明, 文藝, 等等等的行不通. 啊不如就好好的反方向走去吧. 

老實說, 谁不想要自己成為成功頂端那些佼佼者? 

妹子我超級超級的 kia-su (怕輸). 所以總是還算努力. 拼啊拼啊拼的. 就這樣在學業上也還算勉強站的上最高點.

但是問題就在於, 其實人真的不要騙自己啦.

說真的有時後努力真的是可行的, 但重點是, 重點是,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厲害. (要承認自己笨, 真的很不容易.) 

我知道世界上比我不厲害的人還有很多啦. 大家都這麼跟我說, 那... 人家都可以生存, 啊你也可以.

但是我的性格就是, 要就盡全力去做, 而且要做到最好; 不然半桶水的就乾脆不要去做.

永遠當個無名小卒, 為工作而工作, 為賺錢而賺錢... 這樣的人生... 我有點猶豫. 

欸欸欸, 不要誤會我. 我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只是, 我覺得是時候承認了, 我其實真的很討厭複雜的東西. LOL. 

為甚麼? 因為很麻煩, 而且挫折感很大. 

每天覺得自己很笨, 很沒有用, 很腦殘 這類子的想法, 真的有那麼點不健康. 

我後來都在覺得, 人生不太長, 幹嘛要折磨自己? 

對於設計, 我的熱情還算高. 但對於那背後冗長的作業方式... 我用了很大的勇氣才沒在幾年前就撞牆死掉. 

所以呢, 不如就這樣往反方向走去. 在昔日戰友們想要奮力往前跳的時候, 我, 往後退. 

承認自己不夠好, 承認自己無法背負如此重大的壓力責任, 承認自己沒有那個勇氣繼續去深造個兩年, 重複那地獄般的生活. 承認自己沒那個福氣去賺那一大把的鈔票.  

然後帶著我微不足道腦容量, 和擅長什麼都做, 但什麼都不是最最最好的自己... 去尋找我反方向的目標和理想. 

 

最後,

我想還是同一句, 人不能貪心, 也不能什麼都要. 

做不好很大的大事, 那就開心的把小事做好, 做妙, 做得呱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