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朋友, 我深深的為自己今天所作的反應感到抱歉. 無法為朋友的幸運與成功而感到快樂, 這樣的自己連我都覺得厭惡. 

但近來的我不處於最佳的狀態, 生活中的一切都一團糟. 挺沮喪的.   

我真的不想像刺蝟一樣的對著所有人, 也希望我真心的對其他人的生活感興趣. 但事實是, 我不能. 我做不到.  

 
在自己很不好的時候假裝自己很好, 真的很累.
 
謊言, 和更多的謊言... 我甚至已經不知道為何我對自己如此的失望和不滿...
 
每當身邊的人問起我工作如何? 我在做什麼? 你為甚麼無所事事? 為什麼辭職? 你的臉怎麼了? 我就覺得心默默的沉了下去.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但我認為現在的我甚至無法真心的去糾正我做錯的一切.
 
讓我再這樣多一下下. 就一下下. 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找回自己.  
 
Sorry,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