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朋友, 我深深的為自己今天所作的反應感到抱歉. 無法為朋友的幸運與成功而感到快樂, 這樣的自己連我都覺得厭惡. 

但近來的我不處於最佳的狀態, 生活中的一切都一團糟. 挺沮喪的.   

我真的不想像刺蝟一樣的對著所有人, 也希望我真心的對其他人的生活感興趣. 但事實是, 我不能. 我做不到.  

 
在自己很不好的時候假裝自己很好, 真的很累.
 
謊言, 和更多的謊言... 我甚至已經不知道為何我對自己如此的失望和不滿...
 
每當身邊的人問起我工作如何? 我在做什麼? 你為甚麼無所事事? 為什麼辭職? 你的臉怎麼了? 我就覺得心默默的沉了下去.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但我認為現在的我甚至無法真心的去糾正我做錯的一切.
 
讓我再這樣多一下下. 就一下下. 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找回自己.  
 
Sorry,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