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永远都是事后才有所体会,出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的事,这就是领悟。"

人生是条单行道,没有所谓的“早知道”。

但如果不迈开脚步,你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得不到。

--- 葉劍鋒

 

 

我走過了一小段路, 不算長, 也不算久.

認真的往終點瞧呀望呀, 以為會看見自己想要的美景...

一路上期待盼望, 卻發現目的地與自己心目中的想像有所差距. 

期望破滅, 也失去了到達終點的動力, 即使多寬敞舒適, 才發現那不是我的路.

也不是沒有掙扎過, 也不是沒考慮過既然都來到這裡了, 不如就這樣繼續走下去看看...

但我做不到. 因為那不是我. 也太對不起我.

在迷惘的時候, 這麼一個朋友告訴我... 

他說年輕就是要勇於嘗試. 就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想做什麼, 才要什麼都去體驗一番. 

他說不要害怕失誤. 年輕就是要去犯錯, 那樣才會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他說開心最重要, 不開心的生活過多會累, 會倦, 會迷失自我. 

 

 

 

 

我還是迷茫, 偶爾還是不知所措.

但現在的我明白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而它會帶我走過我精彩的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