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一個朋友, 雖然彼此有緣無分, 但我還是很感激他在我生命中的參與.

事過境遷以後, 總覺得彼此在經歷了風風雨雨就能從此相知相惜, 真心誠意為對方好, 但或許人生本來就不會那麼簡單.

說來也無奈, 我也不知道自己身為一個朋友做的夠不夠好, 也不知道彼此是不是因為那些尷尬的曾經而總心存芥蒂.

我記性不好, 其實只要不去刻意提起撩起, 我壓根兒也不會在意那些過去.

但或許我真的無法把自己的想法個性都壓在別人的身上, 也自私的從來沒想過這樣的相處方式其實對方願不願意接受. 

亦或者我們其實本來就來自不同的行星, 而過去的我總是在妥協讓步, 然而到了今天我不再無條件的妥協時, 進而導致了今天的局面. 

大家都告訴我說盡力了就別在乎了. 但我總是無法就這樣放棄一個朋友, 因為我知道他雖然總是倔強, 脾氣也不好, 但對於我這麼一個朋友, 也算關心在乎. 

或許, 或許, 也只是過了那麼久我還是無法理解他對我好的那種獨特方式.

呵. 好困擾.

算了吧, 無論未來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會不會從此真的變成陌生人.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那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