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街上遇見了一位很久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遇見的剎那, 只是尷尬的笑了笑, 然後我才發現彼此的世界已經多麼的遙遠.

恩... 然後我努力的在腦海裡勾勒他的名字, 才發現這一切似乎和最近發生的一切有點似曾相似. 

人生真的很可笑吧? 怎麼過了那麼久老天爺才讓我突然明白了這樣的啟示. 

或許有些事情根本就是命中注定. 我們都該明白人生的緣分到底有多麼的難得可貴. 

無論如何, 我很感謝感恩曾經是朋友的那點時光. 雖然後來不再連絡, 但畢竟也匆匆的在我生命中留下印記.

好多年沒見, 很可惜的是他似乎沒有變. 就這麼一直停在原點. 

雖然也許後來再也不會遇見... 還是要祝福你過得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