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章真的有點少. 也不是說沒什麼好說的... 但就是假期開始後動電腦的機率很低很低. 

幾乎沒什麼特別的情況下, 我放工時間除外都不會碰電腦. 

只要沒碰, 就不會特別想要去寫文章. 沒 keyboard 打文章實在太慢太鬱悶了... 哈哈.

怎麼說, 假期開始後開始工作... 然後我的生活就一直很規律的這樣上班, 下班, 休息, 看電視, 睡覺.

一開始假期時還是不習慣早睡... 除了病了那段時期, ,每天都要好遲才去睡覺...

直到有一天開始覺得真的不行了. 發現自己的健康問題都因為肝不好才導致的, 才決定好好照顧身體. 

後來為自己訂了些方針, 想要在假期練習吉他, 運運動... 所以放工後的生活變成了休息, 玩玩吉他, 做做運動, 然後 12 點左右就去睡覺. 

周末呢就跟朋友家人出去走走, 也似乎沒有一個周末是空著的. 

去了躺美麗的張家界, 在吧生 KL 到處趴趴走, 逛逛街, 爬爬山, 喝喝茶... 

新年期間還跟婆婆一起去了馬六甲走走... 那些地方是都去過沒什麼特別... 

但婆婆很少能出門, 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什麼特別貼心善解人意, 不會跟老人家溝通...

很擔心害怕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有多少個 10 年能看著陪著婆婆一起去玩... 能牽著婆婆慢慢的走, 真的覺得很不簡單. 

呵呵. 這樣的生活有點滿檔. 雖然很多時候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沒能去辦, 也開始能體會人們為甚麼說工作後都很忙沒時間.

但如此的規律平和, 我其實還覺得挺不錯的. 比較起上課時的無底線忙碌. 我真的覺得幸福多了. 

知道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所以也不會嫌棄工作比起上課乏味了一點. 恩, 還可以接受啦. 

  

2014 年後. 對於很多事情也真的看淡了. 

雖然對於很多無緣無故的事情完全無法理解, 更無法理解世界上那些古怪的道理, 對於很多不公平的待遇也覺得很無法釋懷. 

恩, 但因為工作關係和總總的好的壞的. 也為自己好好的計劃了一下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得更漂亮, 更華麗. 

想要更好, 更好, 更好. 所以會更努力, 很努力, 非常努力.  

真的會證明的, 證明自己內在外在都可以做的最好, 然後找到最好的你跟自己. :)

假期還有一個月. 希望一樣可以過得很輕鬆愉快的, 然後再好好的拼搏下一個巔峰. 

最後, 我還是相信,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So, goodluck.

總會更好的. 總會變好的. 總會成為最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