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那種 new year resolution 通常都很不切實際. 哈哈. 一年拖過一年這樣的事情我也不是沒做過. 

所以呢, 該完成的事情就不去定了. 但該有的心態, 還是要有. 

新一年, 新希望. 過去一年喜憂參半. 但也學會了很多東西沒錯, 所以不管做對做錯的, 既然都做了, 就該好好的從中反省學習成長, 不然該多冤啊, 不是嗎?  

感謝自己過去一年來的努力, 奮鬥和堅強. *拍拍自己的頭*. 嗯, 做的還真的很不錯. 

當然也不想要繼續要求自己成為怎麼樣完美的人, 雖然一年下來有起有落, 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討厭自己這樣的事情就別做了, 但也明白了不要過度的去壓抑自己. 畢竟我就是我, 雖然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成為全方位更好的自己, 但也真的明白有些事情是以身俱來的, 無法強求.

嗯, 有點鬱悶的是, 自己真的越來越忙碌, 都沒什麼時間去聯絡朋友們. 曾經的熱誠說真的也因為身心的疲憊而無法兼顧. 

忙碌成為習慣後, 突然才發現自己覺得當個工作狂也不錯, 反正大家都忙碌, 自己也忙或許才感覺不到孤獨的重量.  

無論如何, 自己在課業上的努力還做的算不錯. 值得嘉許. *拍拍手* 

 

新的一年, 第一個要有的心態當然還是繼續往更好的自己前進. :)

不一定要獲得所有人的認同喜愛, 只求達到自己的標準, 做任何事情問心無愧就好. 而對於認同自己的人, 將非常的珍惜感激. 

 

不一定要讓詆毀和看不起我的人改觀, 但一定要讓自己一直一直的很有自信, 很為自己感到驕傲. 

不一定要成為最好的那一位, 但一定要盡力, 要努力, 要用心, 要無愧自己對於自己的期望.

不一定要達到凡事不生氣的境界, 但一定要好好的控制脾氣, 要有耐心, 絕對不要因為衝動而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要知道成長的背後總不乏自己一個人要走的路. 沒有谁可以一直陪著你, 要經得起孤獨的重量. 

要知道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所以對自己好的人, 要感激, 要珍惜. 

要知道人生不可能沒有犯錯的地方, 但要及時反省, 要從中學習, 成長.

要知道社會險惡, 雖然要學會堤防防備, 但絕對不可以失去單純的心. 

要知道別人可以對自己不義, 但自己不可以對別人不仁, 小人多的是, 但自己絕對不可以也成為小人. 

 

 

最後, 很重要的, 2014 年, 一定要順利畢業喔! 然後因為畢業典禮費用很貴, 所以只上台一次太浪費了. 哈哈哈! 

謝謝愛我的人. 新一年, 我會更堅強的. 

好好奮鬥吧, 林慧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