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一開始就馬上投入我在 kech design studio 的 internship.

第一天上班的第一件工作竟然是去見一個客戶. 說真的, 真的很 surprise.

第一個全心全意去做的 project 是 troika 的 office design.

光是 space planning 和 layout 就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 但同時又覺得很好玩. 

嗯,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 space planning. 哈哈哈. 畫 plan 搞 circulation 其實真的很爽.

是很期待可以完成, 不, 至少讓這個 office design 有我的一點努力. 但最後腰斬了真的覺得很可惜.

畢竟是 foster and partner 的 building... T_T (老娘我真的超興奮的!) 

 

然後 office project 結束後, 下一個接手的 project 就是 seremban 的 retreat house project.

這個 project 是我完全親手從零開始設計到結束的. 

從 exisiting plan 開始到 layout, 再到 3D, 最後所有的 details drawings...

能親手包辦一切覺得很神奇. 雖然感覺日後等這間 retreat 真的開始裝修的時候, 應該會有很多設計上的變動...

但我也覺得無所謂. 畢竟我從中發現了自己很多的不足, 也知道其實還可以做得更好.

 

再接下來就是一個星期多前開始的 setia eco park bungalow. 

當然時間不夠我來不及負責到底, 但也算完成了 layout 跟 3D modelling.

嗯.... 聽了 tzili 的 comment 才真的覺得要成為好的 designer 真的不簡單. 

一直以來我也知道自己因為性格和很多因素的原因對於 design sense 有點那個....

但是, 我知道, 知要肯努力, 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 +u+u. 

 

在昨天離職前的最後一項任務就是 diy project 啦.

kenny 說是每個 intern 一定要做的事情. 但拖到最後一天真的有點趕. 哈哈.

結果最後一天工作還要開 OT. :P

有點可惜因為時間不足所以也不算是全然我自己負責到底. 

但親手切了很多很多很多支 copper pipe 老娘的手都起水泡了... T_T

不過痕有成就感啦. syok!!! ^^

還沒完成錄音. 所以也還是要找一天上去 office 完成.

哈哈. 自己的 video... 還真的很期待. ><  

 

就這樣, 三個月也結束了. 說真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似乎也才不久前的事情... 

嗯, 很感謝三個月來大家的幫助和親切友善的對待. 

其實很感恩 kenny 真的肯讓我們去學, 去做. 也很願意放手讓我們去發揮.

做著實實在在的 project 讓我覺得很神奇. 感覺就想在做作業, 然後 kenny 和 client 是我的 lecturer. 而我就該努力的達到所有 project requirement.   

三個月下來, 也看到自己的不足, 明白很多事情沒有經驗真的很不行, 也明白要更有自信一點, 溝通更良好一點. 

這一個 internship 經驗也為我自己的未來有了新的啟發. 所以, 一切都是非常的值得的. :)

 

最後, 祝福 shie yee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下白白胖胖的寶寶;

tzi li 順利完成婚禮嫁去 norway 當個漂亮幸福的新娘;

然後 kenny 可以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 還有生意興隆. :D

喔喔喔, 當然還有 bev & sk 學業順利, 大家都準時畢業去~~ 哈哈哈.  

 

 

謝謝 KDS. 再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