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嘎. 我實在有點無法理解以前的我的想法. 

6 年了... (要命. 我還想說不久前而已.... =_=)

好啦, 搞得我有點難過了. 時間過的真快. 老了. 

什麼咚咚跟什麼咚咚. 那個時代真的不堪回首. 

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應該會最想回去改變那個時候的我吧? 太恐怖了. 我簡直想要刪除記憶. LOL. 

anyway, 人都有過去. 我想這就是記錄過去最好的收穫. 

我們都有不堪回首的時代, 但那些日子都教會現在的我們不要重蹈覆轍, 還有感激自己這麼努力的走過那一段過去, 成為令自己更滿意的自己. 

該死的, 那時的我連現在的我都會討厭吧? 什麼鬼鳥人啊... 自以為是, 簡直不知所謂!

所以, 因為這樣, 我更要更要更要珍惜那個時候連這樣的我也愛的朋友家人們. 謝謝.

恩... 但我想歷史不能重來. 這也是最難過的地方. 

我知道從前到現在. 在那一段不知所謂的年少輕狂時期, 自以為是的覺得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很重要偉大, 所以也或許傷害了不少人. 

真的很抱歉. 也覺得很遺憾. 但這也告訴我們成長需要代價. 而有些代價是永遠也彌補不了的. 

 

最後, 祝福自己, 也祝福大家. 

Be a better you and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