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 4 天 3 夜的 site visit 歸來. 膚色黑了幾個 tone. 心情更加鬱悶了一點點.

功課依然堆積如山. 但部落格還是要寫. 對, 就是要寫.

從 offsite 到 onsite 的 umbai, 我覺得... offsite 時看這個地方更像是用 tourist 的眼光來看, 才會覺得 umbai 就是 ikan bakar, pulau besar 和 homestay town.

但當自己真的在大太陽底下, 走過整條的 Umbai 村... 雖然覺得很 pek cek 很不舒服很熱很想撞牆... 但, 認真的想想, 如果這裡有家很不錯的 ecolodge, 我會要來嗎? 

Umbai 這個地方去了 4 天. 從第一天覺得這個鬼地方怎麼會有人要來... 到最後一天, 在不大曬的太陽底下走過這個小鎮的小角落... 和朋友偷摘水果, 和鎮上的人聊天... 

現在雖然還在鬱悶我曬黑了很多... 但如果要我住在那裡的 ecolodge, 我想我真的會要回去. 

我只能說, umbai 是個漂亮寧靜溫暖和諧的小鎮. 

對於許許多多的人來說, 它就是個被遺忘的地方... 人們總是會來這裡, 卻都只是為了其他的目標前進, 卻從來不會想要停下來好好欣賞它的美麗. 

well, 關於 umbai, 就是這麼樣的一個鬼地方. 讓人又愛又恨. 哈哈哈.

 

好啦, 不說 umbai 了... 

四天三夜的旅途, 當然也有去馬六甲城走走看看... 

想說半年前才來過這裡, 但正所謂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 :)

在 jonker street 跟不同的人走過同樣的一條街道, 去同樣的店, 叫同樣的食物... 

去了在做 offsite analysis 時只看過照片的場景, 然後才發現原來一切跟想像的有點差距.

在 umbai 吃很著名的 ikan bakar... 結果卻很搞笑的一整桌人吃白飯配炸 sotong... 

半年前去過 lisbon hotel, 但結果到這次才發現原來很久以前跟 jj 他們來不成的 portugese settlement 就在旁邊... 

然後在那裡喝了很有名的 mango juice, 見識馬六甲 version 的 world war Z. 被一整群人圍著要你去他們的檔口吃... 原來真的很恐怖. 

恩... 然後和孤僻鬼的朋友們一起在 jonker street 叫了一整桌的食物吃的很飽的, 喝著很淡很淡的八寶涼茶, 西瓜汁和椰水...

和很多很多很好笑的 little moment. 

雖然沒有參與班上的 party. 不過和孤僻鬼的朋友們一起坐在陽台上吹海風聊天也很開心...

哈哈, 當然還有在海邊 alyssa 超級經典的 jesus talk. 

最後, 謝謝 zj paggie steph suetyee nadhu catherine choon jess marie gary emad 的 birthday surprise.

哈哈超級抱歉讓你們在 jonker 走了整條街找蠟燭. 然後我竟然沖好涼後還在慢吞吞的過去 steph 的房間. 讓大家等了那麼久. xD

謝謝大家的用心. 非常的感激. 萬分感激. :')

 

well, it's a nice trip. thanks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