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萬事不順. 事業學業愛情友情統統不順, 連家裡養的兔子都要生病. (巧口... 快點好起來... T_T)

似乎到了一個過渡期, 輝煌的年代悄悄過去了, 然後所有的疑難雜症統統要來找我敲門.

偏偏 2013 年過了一半之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滄桑了很多.

找不回之前的衝勁, 更沒有什麼推動力. 日子淡得比白開水還沒味道. 總覺得生命有點空虛.

或許是環境所致, 挫敗感特別特別的大. 

天天早出晚歸. 累的像頭牛一樣. 怎麼打拼啊?

身邊的人都很有活力, 蜜運的蜜運, 被賞識的被賞識. 

反之, 自己一個人沒沒無聞的, 獨自一人的時候太多, 有時候竟然覺得自己像個孤獨老人, 一個人在龐大的學校裡, 不知道該去哪裡. 

怎麼說, 那個感覺像... 大家玩連連線, 所有人的那個點都可以互相連成一個圖... 就我的那個點不連也行.   

大家開開心心的, 看著自己就覺得反差特別的大. 

這根根本本是自己的問題. 真的跟其他人無關, 生活本來就是自己要好好過的. 

只是以為自己很獨立了. 但原來也不怎麼樣嘛. 

再來, 覺得自己似乎開始步向除了工作之外一切皆空的境界. 

偏偏連工作的動力都不大穩健. 所以更為鬱悶. 

全世界沒有人理我. 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是該也忙著自己的東西, 對吧?

唉... 真的什麼東西都不剩了. 突然覺得自己就這樣白活了20年.

一直以來努力神馬的... 都付諸流水年華了~~~~ 

鬱悶.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可悲了. 

Being alone and feeling lonely is totally different thing. 

一直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特別想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換個環境什麼的, 但悲摧的是老娘要上課... 

 

 

 

 

 

@#@#&@#&@%#@!!! 好啦, 你夠了吼! 

ok. 只是過渡期. 老娘要深呼吸循路找回生活的推動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