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問題, 問了我半年, 每一次總是開玩笑的說我不懂. 

從來沒放在心上, 只是覺得這樣的問題很無聊. 

今天同樣的問題拋過來, 我說我不懂, 自覺笑得有點尷尬. 

我是真的再也不懂了. 但聽起來似乎也沒差太多對吧? 嗯, 就跟平常一樣. 

如果知道這樣的一個無聊問題, 有一天我再也答不出來, 當初是不是就該好好的回答呢?

 

 

 

 

 

 

嗯. 開學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亂七八糟的時間表, 開始不夠用的時間和我自己. 對. 只有我自己.

世界不停的變. 當人與人之間的圈圈開始分解, 有時後會突然覺得只剩自己一個人.  

知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應付這一切的. 但我還是覺得害怕.

那天跟 afifah 聊天, 問她一個人去英國不擔心嗎?

她說, 當初我們踏進大學的第一天, 也不是自己一個人嗎? 

我笑著和她揮手說再見, 然後開始在想, 為甚麼開始害怕孤獨的感覺. 

然後想起 ping 跟我說的, 我們都回不去從前那種感覺, 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好. 

怎麼在退化啊. 該變得更強壯才行. 

 

 

加油加油. 會沒事的. 走過去, 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