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因为很多的连接而读回一篇自己的旧文章。是关于当初 diploma 毕业时的感想。

说到了很感激自己当初即使很挣扎但最后还是没有放弃建筑系。

这样用了两年,才真正爱上总是在折磨自己的这个行业。

「即使多辛苦都坚持下去的话,错的都会变成对的,对吧?」

自己写了这么一段,现在看回才觉得唏嘘。呵呵。

我不知道,但当初认真想要放弃的时候,自己问过自己这样的问题。。。

如果放弃后的未来,看见昔日的同学们继续坚持的打拼,即使自己很庆幸逃脱了地狱的生活,对不会就觉得非常的遗憾?

因为这样的信念,所以继续留下来努力了。但我真的太庆幸自己没放弃,才真的看见了生命总的曙光。

好吧,不管是人生中的什么都好,放弃总是应该被放在最后。

如果觉得对的话,辛苦和艰难都应该试着熬过去,而不是像缩头乌龟的投降放弃。

「因为知道是对的,所以暂时的错,最后总会变好的。」

 

因为熬过去了,所以现在回首当初辛苦的模样都会觉得很感激。

因为熬过去了,所以对于一切觉得更珍惜。

因为熬过去了,所以明白不放弃的人总会得到人生中最好的东西。

 

如果当初我放弃了,现在的我会在哪里?

 

 

 

 

 

 

 

 

 

 

P.s:

嗯,假期所剩无几,我堕落的过分,去面壁思过吧!

最后,惊动的涟漪也应该再次恢复平静了。

晚安,祝福各位拥有美好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